晴時多雲

仁武一字頭首購宅搶手 建商紛進場推案吸買氣

2019/07/04 17:09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與日宇建設合作推出「可麗都」首購大樓預售案,今(4)日早上吉時順利舉辦動土儀式,基地達2266坪,將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合計達381戶高質感大樓,採23~52坪的2~4房設計。

高市仁武區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與榮總商圈,加上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設置,在快速路網效應與商圈擴大發展情勢下,一字頭首購宅受到市場歡迎,購屋買氣匯聚,首購大樓案場紛紛順銷,為搶攻買氣,建商紛紛趕緊動土推案,成下半年首購宅推案熱區。

 

透過澄觀路與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約5分鐘車程,即可連通榮總商圈、鼎中商圈的仁武澄德生活圈,去年強銷的「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日前出清一空後,城揚建設與日宇建設繼續合作推出二期「可麗都」首購大樓預售案,今(4)日早上吉時順利舉辦動土儀式,基地達2266坪,將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合計達381戶高質感大樓,採23~52坪的2~4房設計。

 

目前愛河上游的仁武區84期重劃區北屋滯洪公園旁,華友聯集團「華友聯秋紅谷」景觀首購大樓預售案已搶先進場去化順暢,包括永信、多城國際、得邑等品牌建商,已紛紛將84期重劃區的基地動工興建景觀大樓產品。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由於澄觀路、八德東路一帶的澄德生活圈對外交通便捷,與榮總生活圈整合發展,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約僅10分鐘的車程,加上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的快速路網與房價相對低檔效應,同時區域內的商業氣息逐漸濃厚,該生活圈有利吸引市區首購族搶進。

 

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則說,目前仁武包括澄德、灣北、84期等新開發重劃區,房價帶仍維持在1字頭,3房產品空間較充裕,最受首購家庭歡迎,因此除了吸引大部分的仁武在地購屋客,包括三民、左營等區的首購客也紛紛進場,在購屋需求強勁情勢下,房價已呈穩步走揚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