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美術館園區豪宅回溫 大型開發商紛紛鎖定豪宅基地

2019/07/12 12:35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豪宅市場回溫,多金豪客陸續回籠,刺激大型開發商與建商,鎖定美術園區購地開發景觀豪宅大樓的意願提高。

開春後至今,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豪宅市場反應逐漸回溫,包括台商與在地企業主客層紛紛進場,一些企業主更豪擲數千萬元買下美術公園周圍百坪景觀豪宅,為因應豪客需求,業者除了趕緊動工興建綠園道旁超豪宅大樓,也持續有大型開發商與建商,鎖定美術公園周圍適合規劃豪宅大樓的精華地,大美術館園區仍將是豪宅大樓推案重鎮。

 

市調顯示,開春後至今,大美術館園區豪宅大樓市場買氣加溫,包括甫進場潛銷不到2個月的京城建設「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傳出已售出30餘戶,其中更有企業主豪擲近4千萬元,一次買下百坪豪宅附帶3個平面車位;皇苑建設美術南三路旁「皇苑御寶」豪宅大樓銷售也超過百戶;友友建設在美術公園旁賞景第一排推出的「美術帝國」景觀豪宅大樓,甚至有高雄傳產企業主,豪擲5千萬元買下一戶百坪豪宅,對大美術館園區與綠園道的優質環境大為讚賞。

 

為因應豪客需求,皇苑建設日前也將位於馬卡道路、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1坪基地,舉辦動土儀式,將規劃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坪數規劃為90坪、100坪、110坪、120坪及130坪,建築設計邀請台中知名建築師張德昌建築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全球十大的永峻結構技師處理。

仰德建設6月份即以總價6.05億元、每坪125萬元,買下距美術公園僅約200公尺、美術南二路與美術南三路口,一筆484.13坪特定住五土地。

看好美術館園區大坪數換屋與豪宅大樓市場前景,土地市場上週即傳出,仰德建設6月份即以總價6.05億元、每坪125萬元,購入美術南二路與南三路口,一筆484.13坪特定住五土地,建蔽率60%、容積率420%,距美術公園僅約200公尺,距鐵路地下化美術館快捷站區僅約400公尺,業者將規劃大坪數換屋型豪宅。 另外,也有大型開發商鎖定美術館園區大筆賞景基地,打算豪擲逾10億元積極購地,顯示看好大美術館園區景觀豪宅市場積極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