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人的回憶「水舞饌」求售 482坪上看6.26億元

2019/07/24 11:27文/記者張瀞勻

台灣大道、公益路482坪角地公開標售。(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

受惠於捷運綠線通車在即,加上土地交易熱潮!台中市台灣大道、公益路角地將於下月27日公開標售,而該土地位置就是過去台中人最常去的水舞饌中港店,該物件土地總面積482.18坪,標售底價6.2689億元,平均單價為130萬元,業者指出,該案位於台中經濟大動脈的台灣大道,位於台中經濟大動脈的台灣大道,無論是規劃為住宅、商辦大樓、餐飲旗艦店或飯店皆具有高度發展潛力。

台中土地交易從去年開始升溫,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統計,今年上半年單筆3億元以上的大型土地,交易總額達到333億元,為六都之中排名第1,甚至比第2名的台北市高出近70億元,其中又以七期、西屯區及北區等地的土地交易占比達57%,以七期與台灣大道沿線最熱,豐邑建設、聯聚、寶輝建設、國泰人壽已今年上半年陸續買進。

而該案位於台灣大道與公益路的交叉口,為雙面臨路角地,占地482.18坪,標售底價6.2689億元,每坪開價130萬元,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二種住宅區及第三種住宅區,並已獲核准移入容積。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黃瑞楠表示,規劃中的捷運藍線沿著台灣大道運行,並在該案周邊設站;而另一側的公益路商圈是台中餐飲市場的一級戰區,店面月租金動輒50萬元以上,鄰近地草悟道商圈則是台中最重要的零售商圈之一,未來還有洲際酒店的加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