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學區宅熱銷 北陽明、南五福最夯

2019/07/25 18:12文/記者林耀文

五福國中優質學區宅,受到市場歡迎,尤其小坪數產品多能在短期內熱銷一空。

許多家長對於子女就讀優質學區相當重視,造成高雄學區宅維持市場熱銷,其中南高雄五福國中學區與北高雄陽明國中學區,為南北高雄二大學區宅推案熱區,學區內2、3房產品也因供給量體稀有,出現搶購熱況。

 

包括位於五福國中學區的「仰德.森」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進場不到半年即完銷一空,業者看好學區宅市場,即將於928檔期,選在陽明國中學區水源路旁,進場推出約70戶的3房預售大樓產品,正在搭設接待中心,已吸引不少客戶積極洽詢。

京城建設集團在七賢、和平路口新完工的「逸文苑」類豪宅大樓案,規劃有近30坪的2房,成為五福國中學區宅稀有釋出的新成屋2房。(圖:業者提供)

京城建設集團位於五福國中學區新完工的「逸文苑」類豪宅大樓案,主力產品為51~61坪的3房,也規劃26戶僅約30坪的大2房,甫進場即吸引不少買家上門,並先確認是位於五福國中學區,即積極洽談,置產型買家多打算為子女先購屋卡位優質學區,2房總價850萬元起,仍可購買總價125萬元起的B6平面車位,讓看屋客戶大為驚喜。

 

銀水莊事業總經理張永義指出,五福國中的學區宅,具備大統百貨和平店商圈、捷運橘線O7文化中心站,與鄰近文化中心、彩虹公園等全方位生活便利機能,區域可供建築素地供給稀有,造成學區宅熱銷的情況一再上演。

 

仰德建設專案經理林順詰表示,陽明國中學區為高市升學率穩居前三名內的優質學區,每年有上千位學童爭取入學資格,加上該學區商圈發展成熟,鄰近中山高九如交流道便利優勢,除了易於吸引高市各區買家進場,包括大寮、屏東的客層也紛紛洽詢陽明國中學區宅。

 

市調顯示,陽明國中學區宅,除了新完工進場的城揚建設集團「文山iD」大樓案、「安庭風景」預售大樓案,預計928檔期也有歐美建設大豐路「文丰青」案即將完工,預約看屋超過百組,有機會再創短期內順銷一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