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運環狀線這3站 半年房價悄悄漲

2019/08/19 17:50文/記者葉思含

新北環狀線捷運力拚年底通車,沿線房價受矚目。

新北環狀線捷運力拚年底通車,沿線頭前庄站、幸福站、新北產業園區站這3站周邊房價也悄悄的回漲,終結過去2年多來的盤整格局,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周邊房價相較去年微幅增揚2%,其中新北產業園區站附近新建案接待中心來客量,也在7月增加近3成,買氣增溫。

 

根據鄉林不動產研究室統計,對照前7月實價登錄數據,目前新莊區捷運環狀線的頭前庄站、幸福站、新北產業園區站3站周邊最近交易房價約較去年小幅成長2%,其中新北產業園區站周邊平均單價為46.2萬元,為3站周邊最高,其次為幸福站的均價44萬元,頭前庄站均價40.1萬元。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近來受惠環狀線帶動,周邊買氣增溫,像是鄉林在新莊副都心的第4個建案「鄉林淳真」從年初進場至今7個多月已銷售8成,光是7、8月預約賞屋客就近200人。而從已購客分析,在地及台北市跨區者各半,都是看好新莊副都心的生活機能、高綠覆性及環狀線通車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