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公園景觀百貨概念宅搶手 結合特色活動人氣滿分

2019/10/19 23:20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新完工的「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延請享譽國際的知名樂團玩聲樂團與音樂家馬修連恩,在中庭舉辦現場演唱與鋼琴演唱會,讓約300位貴賓與住戶大聲喊讚。

高雄市區具備緊鄰公園綠地、優質景觀與百貨商圈概念宅相當搶手,週末下午這類優質宅結合舉辦特色活動,包括邀請玩聲樂團、馬修連恩等知名樂團、音樂家,與上百位住戶、貴賓、粉絲們舉辦現場演唱音樂會,或是舉辦賞屋會、頂樓空中泳池入厝趴、手工藝活動,讓現場人氣滿滿,享受秋日涼爽舒適的輕鬆好時光。

住戶與貴賓們,陶醉在人聲與樂音中,對玩聲樂團精采演唱表演讚不絕口。

包括京城建設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鄰近美術公園新完工的「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樓層規劃達29層,為發揮基地眺望柴山、蓮池潭、左營軍港海岸線的優美景觀,京城除了將29樓整層規劃為公設層,安排豐富休閒設施,特別在頂樓規劃長達50米的無邊際空中泳池,為全台最大與最長的空中泳池設計,一樓中庭花園也規劃莫內名畫牆與植栽綠美化。

特別從國外趕回高雄「美術皇居」舉辦現場鋼琴演唱會的馬修連恩,悠揚琴聲與歌聲,讓現場洋溢幸福氣氛。

週末下午特別延請享譽國際的知名樂團玩聲樂團與音樂家馬修連恩,在「美術皇居」中庭舉辦現場演唱與鋼琴演唱會,讓約300位貴賓與住戶,陶醉在人聲與樂音中渾然忘我,對精采演唱表演讚不絕口,歡渡難忘愉快的週末午後悠閒時光。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高雄業二處總經理朱建雄指出,全案今日公開,潛銷期已售出約110戶達3成,買方多為電子業、醫生、台商、自營商、港人、外籍人士等客層,甚至有客戶對基地環境與規劃特色相當感動,邀集10餘位親朋好友團購10幾戶同住社區,預約看屋反應熱絡。

京城建設也在文化中心生活圈七賢、和平路口新公開推出「逸文苑」新成屋大樓案,位於文化中心與五福國中學區精華地段,以現代形式花瓣造型配以彩虹弧形線條,重塑都市意象,2房產品即將銷售一空。

京城建設也在文化中心生活圈七賢、和平路口新公開推出「逸文苑」新成屋大樓案,位於文化中心精華地段,京城建設著手進行都更後,期望重塑地標意向,同時呼應基地東側彩虹公園,也規劃集中保留大面積開放空間,以現代形式花瓣造型配以彩虹弧形線條,重塑都市意象,並且將地下一層至地上6層採用中鋼構的SRC鋼骨鋼筋混凝土耐震結構,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銷售率已近3成,訴求五福國中學區宅優勢,2房產品即將銷售一空。

 

負責全案銷售的銀水莊事業總經理張永義,「逸文苑」建築設計概念來自鬱金香,以花瓣造型定義區段價值,跳脫方盒框架進行思考,期許一棟具國際品質的建築,成為都市的印記,生活的容器。運用雙皮層(Double skin)國際建築手法,從美學設計上,跳脫拉高的盒子傳統建築設計,展現優美而立體的弧度,凸顯建築詩意般的韻律。

 

同時Double的概念也運用在公設上,700坪禮賓會所擁有多個符合生活需求的規劃,包括宴會廳、健身房、KTV、瑜伽室、多功能才藝教室、圖書會議室等,大器奢華,其中圖書會議室、宴會廳、KTV、多功能才藝教室內皆配備投影系統,讓空間有Double的應用,在家就能舉辦會議、演講、成果發表會,滿足追求生活品質的菁英需求。

「名發晶閣」新成屋大樓案,業者也在週末晚間利用頂樓空中無邊際泳池與空中花園,舉辦入厝泳池趴,安排輕食、樂團演唱、問答抽獎等活動,讓住戶與貴賓們享受歡樂氣氛。(圖:業者提供)

另外,位於三多百貨商圈核心地段的「名發晶閣」新成屋大樓案,業者也在週末晚間利用頂樓空中無邊際泳池與空中花園,舉辦入厝泳池趴,安排輕食、樂團演唱、問答抽獎等活動,也讓住戶與貴賓們享受歡樂氣氛,體驗百貨概念宅的優勢地段與精緻建築特色。

城揚建設集團「匯河堤」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由揚揚文創,延請專業老師,在社區公設舉辦乾燥花製作手工藝課程,參加住戶們相當讚許。(圖:業者提供)

緊鄰河堤公園、微笑公園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城揚建設集團「匯河堤」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由揚揚文創,延請專業老師,在社區公設舉辦乾燥花製作手工藝課程,主題以「唯美花時光.永恆乾燥花DIY教學」,帶領住戶創作獨一無二的花藝作品,本次活動成功圓滿,受到參加住戶們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