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潤鉑麗 雙捷運、抗霾氧生宅

2019/10/26 04:20文/記者張瀞勻

C3戶為24坪2+1房規劃,採高坪效、0虛坪。

由新潤興業投資興建的預售案「新潤鉑麗」基地位於A7新市鎮內,鄰近A7、A8雙捷運站,可共享A8站商業機能,且又臨華亞科學園區,受惠於就業人口紅利,目前銷售進度已達6成,多為北市首購族、華亞科工程師、長庚醫護人員及自營商。

衛浴乾溼分離,採用TOTO衛浴設備。

該案近機場捷運A8站,交通位置便捷,搭乘機場捷運3站、22分鐘到台北車站,開車族可沿著文化一路,5分鐘內連接中山高速公路林口交流道,未來社區也會提供接駁車到林口三井Outlet、A8站,學區則是樂善國小、大崗國中,其中樂善國小距基地僅370公尺,步行5分鐘內可抵達。

主臥室格局方正,擁有大面採光。

而為了打造氧生淨化宅、照顧住戶健康,「新潤鉑麗」針對空氣、水、低過敏源,提供高規格設備,第一道防線即為防霾紗窗,網目密度為一般紗窗約3倍,阻絕PM2.5及塵霾,並帶有靜電降低灰塵吸附,此外,室內採用樂奇單流新風機,附有高效能濾網,能過濾粉塵、毛髮、花粉等淨化室內空氣,並從室外引進新鮮空氣,室內油漆則選用銀立淨乳膠漆,不僅添加銀離子,更可持久抑菌抗菌,至於淨水設備,使用全戶式除氯淨水設備,凡是生活所需用水都可過濾去除99%的氯。

次臥可擺放雙人床,規劃衣櫃、書桌。

社區規劃3棟地上15層、地下4層之建築,格局為2房~4房20~36坪,和一期的「新潤斐麗」隔著百米斐麗大道,2案棟距達20米以上,門廳規劃挑高8米5迎賓大廳,公設則有輕食餐廳、兒童遊戲室、家教教室等,值得一提的是,輕食餐廳將提供一年免費下午茶,回家即可享有輕食、咖啡,社區也特別附有送餐機器人,可為住戶送包裹、餐點,車道部分亦規劃雙車道進入,室內建材採用櫻花三機、TOTO衛浴,大門則配有甲級防爆門、電子鎖。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和客餐廳動線連成一線。

專家意見 「新潤鉑麗」專案經理鄧博仁

「新潤鉑麗」位於交通咽喉之處,共享A8、A9商圈機能,更是大台北生活圈少見2字頭生活圈,吸引不少科技業、醫師、自營商購屋,為挺青年成家,目前提供限量低自備6%方案,另有廣告戶3房含車位838萬元起,雙面採光、客廳、臥室皆有採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