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大皇墅 中庄國中首排景觀別墅

2019/10/2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大建設在大寮區中庄國中文昌路旁,新推出「高大皇墅」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形塑簡約風格,凸顯建築搶眼氣勢。

高市大寮區中庄國中生活圈,坐擁便利交通路網與優質學區便利條件,高大建設在該區文昌路直接面對中庄國中校園首排基地,新推出「高大皇墅」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32戶,產品座向為南北向與朝西,地坪26~67坪,建坪60~152坪,總價帶1458萬元起。  

基地位於熱鬧繁榮的中庄國中商圈核心地帶,面對校園綠景,為高雄稀有校園景觀別墅設計。

鍾鼎廣告企劃經理吳永茂表示,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基地位於熱鬧繁榮的中庄忠孝路、四維路商圈核心地段,可迅速連通中庄、後庄與鳥松仁美商圈,除了鄰近中庄國中、中庄國小等校園,也可迅速連通後庄火車站,同時也鄰近光明路三段與台一線省道,連通鳳山光遠路商圈、中庄商圈與建國路商圈。  

一樓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基座石材面板,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高雄厝綠化設計賞景露台。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安排防盜系統、大門採快速鐵捲門、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電腦免治馬桶,其中4戶大戶產品室內規劃6人份電梯,提高使用機能,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車輛進出安全便利。  

廚房與餐廳整合,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一樓住家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臥房前方也設有賞景露台與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設計附設浴櫃的檯面式洗臉台、電腦免治馬桶與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提高沐浴機能。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櫥櫃採烤漆面板,連結壁面通氣門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住家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2輛大型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重要誘因。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前方設置的賞景陽台,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設計,方便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頂樓特別設置太陽能光電板,可提高節能效果與降溫,增添空間使用彈性。  

(專家意見)鍾鼎廣告企劃經理吳永茂

 

基地位於大寮中庄生活圈核心地帶,且緊鄰中庄國中與中庄國小雙校園,距台88號快速道路大寮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緊扼鳳山、大寮、屏東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透過台一線省道,迅速連結東高雄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商圈,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一樓面寬拉大且挑高設計,大戶產品室內規劃6人份電梯,提高使用便利性。

 

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同時為迎合高雄厝綠能建築潮流,樓上住家設置高雄厝景觀陽台與賞景露台,且植栽綠美化,讓多金買家享有媲美高檔別墅的居家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