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英上任效應 520全台建案熱銷

2016/05/25 15:00文/記者葉思含

520慶祝行情,台中單元二推案熱區「精銳雲」2個半月完銷。(圖/業者提供)

隨著小英上任,房市也開出一波慶祝行情,全台北中南都有建案傳捷報,如大安區「忠泰鳳磐」開賣40多天秒殺、三峽北大特區「豪禮26」未公開即預約全滿,台中「精銳雲」不到3個月售鑿,高雄「福懋毓品」也出現客戶一周就買單的熱銷情況。

隨著小英上任,房市也開出一波慶祝行情,全台北中南都有建案傳捷報。(圖/業者提供)

大安路二段「忠泰鳳磐」位置佳,周邊每坪行情130~140萬元,該案成交均價每坪超過120萬元仍低於行情10%,加上建商品牌,因此開案40多天秒殺,忠泰房屋副總經理祁麟表示,目前僅剩最後一戶樓中樓產品,已在洽談中,近日就會簽約。

三峽「豪禮26」為在地建商家信建設自建自售個案,位麥當勞旁優質地段,現場協理王玉瑜表示,家信為北大特區第一個進駐並推案的建商,在北大有多期土地開發,累積許多已購客戶,「豪禮26」為第26期規劃,尚未公開39戶已預約全滿,預計設計35~36坪產品,目前尚未訂定售價。

台中高雄房市回溫 建案頻傳捷報

而台中推案創下佳績,單元二重劃區「精銳雲」2個多月就完銷,「惠宇大聚」也銷售9成,位在草悟道的慶仁「之間」銷售亦突破8成。「精銳雲」專案經理朱自仁分析,單元二具有未來性,再加上精銳品牌效應加持,規劃低總價小坪數產品並贈大師級的精裝修,自然吸引客戶埋單。

不只北部、中部都有熱銷個案,高雄房市也開始加溫,福懋建設總經理涂耀斌表示,市場的確回溫,像福懋建設旗下位在小港的「福懋毓秀」已經售完,鄰近的「福懋毓品」也開始熱賣,市場接受度高,出現客戶當週看屋當週就買單的情況,同樣位在楠梓的「福懋樹河堤」銷售成績也不錯。

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龍廷廣告總經理戴嘉聖表示,高雄最近熱銷個案有仁武區「遠見繽麗」和三民區協勝發「MANY」,4月初進場至今,一個多月各售出60多戶和50多戶,雖未出現秒殺,但這樣的成交數字相當驚人,明顯有感高雄房市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