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迴公路拓寬吸買氣 台東房市熱度增

2020/02/17 17:48文/記者葉思含

受惠建設利多帶動,台東市近來房價持穩,買氣熱度增。(21世紀不動產提供)

斥資227.49億的台9線南迴公路截彎取直拓寬工程完工後,屏東與台南往來更便捷,更奪下台灣最美公路的美名,春節期間吸引觀光與回鄉購屋買氣,21世紀不動產表示,當地經濟連帶市區房市表現相對平穩,中古透天厝均價650萬元,房價便宜受歡迎,近期買氣詢問度增2~3成。

 

21世紀不動產企劃研究室指出,台9線新南迴公路截彎取直拓寬工程在12月23日舉辦通車典禮,南迴公路全長約111公里,北端從台東縣達仁鄉安朔開始,南端則到屏東縣獅子鄉草埔路段,南迴公路拓寬工程完工開通後,高雄到台東預計可省下30分鐘的車程,此外台東地區除了以往的獨棟物件外,也開始出現了電梯大樓的推案,讓有意願在台東置產的民眾多了更多不同的選項,相當看好台東房市買氣。

 

21世紀不動產台東中華店業務副理黃柏菁表示,台東當地仍以自住客為主,當地人首購或是換購大房佔了8成5,而其餘則多為外地人到台東就任公職,而就近在台東購置房產,當地多為透天厝與車庫別墅產品,30年左右、近60坪的透天厝總價約落在650萬左右,而當地車庫別墅不論新舊,總價則有900~1600萬行情。

 

黃柏菁表示,相較台北市相同條件的透天厝約要2000萬起跳,台東相對親民房價吸引不少詢問熱度,購屋建議路段首推位於馬蘭橋、康樂橋、豐里橋三座橋內的台東新生國中學區,同時也是台東市的市區,生活機能最好,醫院也在該區域內,未來也容易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