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折收編!張忠謀鄰居包下大直整層水岸豪宅

2020/02/19 10:50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大直水岸的「帝景水花園」睽違3年再現交易,買方以鄰居價8折入手。(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台北市地政局19日揭露1筆實價登錄,為大直知名水岸豪宅「帝景水花園」,該12樓戶於去年12月交易,總金額高達2億元,拆算車位單價為179.01萬元,和過去成交行情相比,直接打了八折,據了解,買方為郭姓自然人,已擁有同樓層戶別,這次再買另一戶包下整層。

位於中山區大直地區的豪宅「帝景水花園」,共分為1~6期,本次揭露之交易是在樂群二路266巷的3期社區,該社區單層雙拼,地上樓高14層,為宏盛建設在2000年時興建。

根據地政局實價揭露資訊,本次交易的12樓戶含車位總面積146.51坪,交易總金額為2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為179.01萬元,相較於該社區過去200萬元身價,八折入手買得相當划算。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帝景水花園位於大直水岸第一排,是大直重劃區第一個豪宅社區,不乏名人加持,雖然近年大直水岸豪宅聲量不及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信義計畫區等具備超豪宅、新豪宅話題,但釋出性也不高。

由於大直水岸可開發新案不多,亦擁美麗華商圈、內湖科學園區、故宮博物院圍繞,交通上有多線聯外網絡,以及捷運文湖線經過,且近松山機場,方便國內外往返,行情還是有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