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溫暖春天 為居家換上新色彩

2020/02/22 04:00文/記者葉思含

《質感北歐和室墊》沉穩細膩的藍色搭配經典格紋,營造出北歐溫暖清新風格,可做為椅墊、靠墊格外舒適。(生活工場提供)

溫暖的春天即將到來,帶來一股清新活力感,若想將這樣的氛圍融入生活中,可透過色彩與單品的搭配,打造舒適溫馨的居家空間。2020年各居家業者紛紛在春季推出新品,融入2020年新流行色彩,營造活力舒適的氛圍又增添時尚感,為居家生活煥然一新。

灰調經典藍 沉穩細膩又療癒

藍色一直是春夏季節不可缺少的色彩之一,2020年強調帶有灰色調的經典藍,少了一點天空色的鮮豔,猶如靜止的水面,給人一種平靜、祥和的療癒感覺。如生活工場推出質感北歐和室墊,沉穩細膩的藍色搭配經典格紋,營造出北歐溫暖清新風格,厚實鋪棉觸感佳,可做為椅墊、靠墊,格外舒適;或深海悠遊鯨魚造型坐凳,內斂優雅經典藍布面與可愛俏皮鯨魚造型融合,體現出祥和自由的氛圍,小巧適中的尺寸可做為兒童用椅、穿鞋凳,前方布袋更有置物功能,便利又有趣。

《深海悠遊鯨魚造型坐凳》內斂優雅的經典藍布面與可愛俏皮的鯨魚造型融合,體現出祥和自由的氛圍,小巧適中的尺寸,可做為兒童用椅、穿鞋凳。(生活工場提供)

同樣帶有灰色調的紫紅色也是今年十分流行的色彩之一,帶點成熟神秘的魅力,低調奢華沉穩的氣息帶來溫暖,但本身色調的高冷、高級感,將其中和作為冬季、春季交替的色系再適合不過。如生活工場的和煦舒絨蓋毯靠枕2件組,個性又神秘的紫色搭配柔順舒適絨毛,營造一種療癒、安撫人心的氛圍。

《JH可提式雙層304便當盒》特別講究衛生乾淨的時期,自備隨身環保餐具不可少,304不鏽鋼內膽,雙層四隔,乾濕食物可分開放,食材不混味,提把拆卸設計,居家外出都便利。(台隆手創館提供)《Humble牙刷》100%竹製手柄,天然蠟防霉防滑表面處理,可生物分解且天然抗菌,不含雙酚A,繽紛刷毛點綴衛浴空間,讓刷牙變得更有趣。(台隆手創館提供)

春季愛玩色 寧靜優雅更加分

2020年春季WEDGWOOD則施展結合東、西方文化與精神的能力,以中西合璧風格與當代摩登的創作視角,向世人展現其融匯多元的蓬勃設計力。本季寢飾新作以具有撫慰人心和安定力量的汝窯青、中性灰、珠白與清透籃等4色,做為寧靜而優雅的色盤貫穿全系列,同時借鑑東西方的花卉和圖騰意象加以融匯互搭,力圖將設計昇華至更具原創性的高度。

《Wild Strawberry野草莓之舞》若隱若現的葉影線條,輔襯質精細緻的汝窯青華爾紗織材,讓古典英式印花更顯精雕細琢,繼而體現春夏特有的靈動輕透,引領人們踏入繽紛的綺夢境地。(WEDGWOOD提供)《Walker餐廳家具系列 自然色》設計師 Blake Tovin 運用充滿創意的凹嵌細節設計,彰顯天然原木的質樸美感,同時注入精巧的建築結構風格。(Crate and Barrel提供)

今年春季新色彩還有愛玩色、愛地球的環保桶,荷蘭Brabantia百年精品旗下NEWICON環保桶系列,推出2020新色礫石灰(Mineral-Concrete-Grey),混凝土顏色表面精緻礦物塗層,閃耀低調奢華,細微的磨砂觸感,讓環保桶隱約散發素樸溫度。NEWICON腳踏式垃圾桶,訴求靜音緩降、可拆卸內桶清潔容易,5種尺寸選擇,擺放在居家或辦公處所,打造寧靜生活品質。

《NEWICON環保桶-礫石灰》荷蘭Brabantia百年精品旗下NEWICON環保桶系列,2020新色礫石灰(Mineral Concrete Grey),混凝土顏色表面精緻礦物塗層,閃耀低調奢華。(旺代企業提供)

若喜歡可愛俏皮的繽紛色彩,也可考慮今年流行的哈密瓜橙或復古黃,活潑亮眼的色彩襯托出青春洋溢的活力,不似亮橘色或鵝黃的鮮豔,反倒多了些許的粉嫩,減少視覺上的壓迫感,作為空間的點綴搭配十分洽當。生活工場表示,新推出的Weaving-flowers花慕擴香組,精細的手工仿真擴香花搭配多層次香氛,更加顯現春天萬物生長的氣息,俏皮童趣的色彩,為生活更加分。

《Weaving flowers花慕擴香組》精細的手工仿真擴香花,搭配多層次香氛,更加顯現春天萬物生長的氣息,俏皮童趣的色彩,為生活更加分。(生活工場提供)《Vitantonio多功能計時鬆餅機》功能全新升級-計時器設計取代ON/OFF開關按鍵,不必擔心忘記關機。完美掌握烤色,成品更美觀,不易失敗。

新品捎春意 居家添清新氣息

除了新色彩,HOLA特力和樂則攜手迪士尼推出春季居家新品,以「櫻花季」為主題,緊扣「鼠」年生肖,邀請森林裡最活潑可愛的奇奇蒂蒂一同迎接春天。以淺粉、米黃為基礎色調,呈現居家的清新氣息,加上奇奇蒂蒂俏皮的身影,讓居家煥然一新,本次春季新品共15款HOLA×奇奇蒂蒂聯名新品,包含純棉寢具、涼被、懶骨頭、長抱枕、造抱枕、玩偶、玻璃水瓶、附蓋馬克杯、圍裙、造型煎鍋,還有首度開發的紗布巾、可攜式和室椅、釋壓廚房踏墊及木製面紙盒。

《迪士尼系列櫻花季單層玻璃水瓶、附蓋馬克杯》HOLA特力和樂攜手迪士尼推出奇奇蒂蒂/小鹿斑比春季居家新品,以「櫻花季」為主題,緊扣「鼠」年生肖。(HOLA提供)

以繽紛色彩及獨創故事性寢臥系列商品打響名號的La mode寢飾,2020年春夏設計主題則主打Have a Great Day許你一個好夢,以繽紛活潑的手繪風格為主軸並以輕柔的粉彩色系呈現,每款都可以是一本睡前故事書,讓家長與孩子共同發揮想像力,共創專屬的故事,打造一個舒適安樂窩。

《動物水芭蕾 100%精梳細棉印花兩用被床組》小老鼠一聲令下,優雅的音樂飄揚,小狐狸、小浣熊齊力在水池中奮力演出,整齊合一的精彩水上芭蕾,讓水池邊響起震耳欲隆的掌聲。(La mode寢飾提供)《VALERON SAVANNAH 原裝進口數位印染床組》運用華麗的數位印染表現出熱帶雨林,闊葉植物以芥黃色、橄欖色、青檸金等色彩呈現出一抹燦金色調,彷彿沐浴在陽光中一般生意盎然。(日比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