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和3.3公頃公辦都更啟動招商 新北市祭三大誘因

2020/03/10 17:30文/記者張瀞勻

單元2公辦都更由開晟建設推出「勝開大地」,預計5月拿到使照完工。(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由新北市政府主導永和大陳義胞社區都市更新案,總面積共8.2公頃,號稱為雙北最大都更案,因產權複雜且整合困難,所以共分為7個單元推動,而單元2公辦都更由開晟建設推出「勝開大地」,預計5月拿到使照完工,而新北市也宣布下半年將推出單元5~7,將祭出三大誘因,推動招商作業。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指出,公辦都更是由新北市府帶頭的都市更新,具有示範性、公益性,而大陳社區鄰近新店溪河堤,又有永和綠寶石綠地、永和仁愛公園等,未來還有捷運萬大線行經,區位相當不錯,而單元2更新後,當地的生活機能及居住環境都有顯著的提升,也會進一步活絡地方的發展。

而單元2更新後,將興建3棟28、29層樓的住宅大樓,有15戶店鋪及687戶住宅單元,並規劃地下6層停車空間,設有724個停車位,總銷金額高達百億元,社區留設4,400坪綠地開放空間,並規劃市民活動中心、公共托育及托老中心等公益設施,改善過去巷弄狹小的消防安全問題,也大幅改善提升當地生活品質及居住環境。

負責實施的開晟建設總經理張于利指出,單元2在市府公權力介入下,居民對於實施者信任感提升,目前開晟最重要的是要加快腳步準備第二季地主戶、已購戶交屋事項,而本案目前銷況也已達到8成,每坪平均成交價62萬元,由於緊鄰新店溪、永和萬坪仁愛公園第一排,佔有絕佳地理位置,河景4房及總價約1,300萬元的2房型最受青睞。

大陳義胞社區都市更新案下半年啟動單元5~7招商作業。(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看準單元2即將完工,新北市府10日也宣布第三季將啟動單元5、6、7招商作業,總面積達3.3公頃,而為加速招商,市府也祭出三大誘因,包含:明確契約、優化獎勵、駐點推動,未來契約內容將訂定彈性期程、簡化保證金制度,另外容獎額度明確,大陳社區為策略性再開發地區,都更容獎最高達100%,此外,新北市都更辦公室也將派人駐點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