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員林土豪砸2.6億 接手北車旅宿

2020/03/26 16:31文/記者葉思含

懷寧街青年旅舍,以總價為2億638萬元交易。(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去年底在懷寧街交易一筆5層樓透天物件,總價為2億6380萬元,經查其目前為青年旅舍,前一手買方在2018年以2.468億買下,轉手賺了1700萬,在觀光潮退市道仍能獲利相當特殊,其購置方為台灣隱形富豪最多的彰化員林洪姓自然人,而經營者也換手,顯然想大展身手,突破觀光窘境,不過專家指出,千算萬算應沒算到,買下旅宿後疫情來勢洶洶。

 

此筆交易地點為北車黃金商圈,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4、5層樓的整棟老透天產品多有億元身價,在觀光潮盛時期,北車多有老透天改建旅宿投資,像重慶書街便紛見書店歇業改為背包客旅館,惟好景不常,隨著陸客不來,商圈同質性競品又多,整體西區包括北車、西門都傳旅宿業者難續生存,如今多期待如危老重建等改造計劃,經營旅店已變成過度時期應變。

 

陳炳辰認為,此商旅承接業者在觀光旅宿產業低迷之即仍出手闊綽,雖千萬人吾往矣之姿購置,即便有老屋改建考量資產增值效益,但短期想經營旅宿商機也是不爭事實,恐未料後續疫情蔓延,人算不如天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