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向陽 萬坪公園第一排 訂簽29萬起

2020/07/18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小檜溪成為新推案重鎮,不少知名建商進駐,上市建商亞昕建設在此推出預售新案「亞昕向陽」,基地正對萬坪朝陽運動公園,並提供5年防水保固、1年物業代管,產品規劃22.4~43坪,每坪開價38∼40萬元,現打出定簽29萬起購屋。

「亞昕向陽」部分戶別面萬坪朝陽公園,景觀視野佳。 

小檜溪重劃區是桃園最新重劃區,鄰近站前商圈、中正路商圈,周邊生活機能成熟,不像一般重劃區需要時間開發,區內結合水岸,綠覆率高,開車可快速上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或經永安路接大興西路上國道2號。未來還有捷運綠線經過,吸引眾多建商推案。

外觀採新古典風格,雙立面設計。
亞昕集團在此推出首發個案「亞昕向陽」,基地位在三民路二段、日光路口,萬坪朝陽公園第一排,規劃地上20層、地下4層建物,營造聘請田中純夫為顧問,採新古典外觀風格,雙立面設計,1樓大門設有迴車道,迎賓大廳挑高8米,公設規劃在1∼2樓,有交誼廳、戶外景觀水池、媽媽教室、健身房、遊戲室、空中瑜珈教室,頂樓有空中花園。
樣品屋規劃A1戶43坪,4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4,相當舒適。廚房配備大雅廚具、雙口爐等。
3樓以上為住家,單層8戶配3部電梯,室內樓高3米4,建材配有RAK磁磚、美標衛浴、中華鋁門窗、大雅廚具,建商並提供全配宅選配服務,裝潢、家具一次滿足,從買房到裝潢一條龍服務住戶,還提供5年防水保固、1年物業代管,全案預計7月動工,2023年初完工。

專家意見

「亞昕向陽」專案經理 官道承

此案正對萬坪朝陽公園,享有永久綠帶棟距,小檜溪雖是新重劃區,但周邊商圈發展成熟,4大商圈環繞,日常採買機能完備,開車可快速上高速公路,未來還有捷運綠線經過,到車站也不遠,自住、置產都適合,現訂簽只要29萬起就可入住日系精工飯店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