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隆記菜飯歇業變包租公 中山堂新案熱銷9成

2020/09/08 17:47文/記者朱語蕎

「新美齊硯」正對中山堂,擁4500坪廣場,公開不久就熱銷。(業者提供)

台北市西區國家級古蹟中山堂正對面,出現難得建案,地主有台北知名老店「上海隆記菜飯」和大同集團,經新美齊集團整合推出新案「新美齊硯」,規劃11~25坪小宅產品,由於位在擁有不少老台北人回憶的中山堂正對面,開案約一個月就熱銷9成,不少人更是一次掃貨多戶。

 

新美齊集團董事長林傳捷表示,家族持有這塊基地的部分土地已3代,家族意見眾多,一直無法統合規劃,直到他要結婚的前幾天,大家才簽好同意書,決定一同開發,而除了原本持有約28坪基地外,還另外整併原上海隆記菜飯餐廳所持有的土地,餐廳因為第二代無意接手,決定一同加入都更改建,樂當包租公。林傳捷說,本來還想整合附近的遠東醫院和民房,但都失敗,可說是吃進苦頭才整合出這塊1百多坪基地。

 

負責銷售的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表示,自己以前就讀東門國小, 小學2年級是模範生,還特別穿著布鞋走來中山堂領獎,以前家裡有機會看電影,也是坐著三輪車來中山堂,這裡擁有許多美好回憶,老婆也因此幫他訂了1戶當作紀念。

 

也因為這份回憶連結,讓此案銷售速度相當快,現場專案經理張大成表示,不少已購客是對中山堂有深厚情感,想圓一個年輕時期的夢想,而11~25坪規劃,也滿足居住、休憩、工作和國際通勤需求。該案規劃11~25坪產品,總戶數85戶,可售為56戶和1戶店面,案量約10億元,每坪開價110~130萬,預計明年動工、2025年Q1完工。

 

為了讓建案與周邊古蹟作連結,特別請來蘇喻哲建案築師操刀,主體建築採用與中山堂窯燒磚造外觀相呼應的窯變長形磚,以編織方式鋪排,讓人感受光影律動,產生被時光浸潤的感覺。

 

新美齊今年預計有天母AIT員工宿舍完工認列,還有「JADE 12」部分餘屋銷售,林傳捷表示,在9月底南港經貿園區有約12億案量的自地自建案,年底在天母AIT宿舍對面有約28.5億元案量待推;明年中預計有三重集美都更案將規劃24層超高建築,另外在板橋湳雅夜市還有案量高達140億元的建案將推出,此案是與中石化合作,將推出3棟24層樓建物。

 

另外新美齊還取得環狀捷運線中和站和中原站的捷運聯開案,最快明年可取得建照,案量在8~10億元。

新美齊集團董事長林傳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