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西匯 松江路藝術建築

2016/06/18 07:30文/記者馮牧群

「東西匯」建築大量使用石材,外觀宛如稀有的藝術品。

忠泰建設早期從台北市大直一帶發跡,以塑造高質感社區打響名號,成為品牌建商。全新完工的「東西匯」位於連接國道1號與大直水岸的松江路,立面與內部皆使用大量石材,建築外觀宛如絕世珍藏的藝術品,佇立於千坪壯闊基地,目前可售戶為60~88坪,每坪開價120~130萬。

該案設計挑高大廳,特別強調視覺呈現效果。

 

忠泰建設、樂揚建設耗時多年整合開發,才完成「東西匯」廣達1004坪且形狀方整、四面臨路的基地,該案公共空間導入築內設計團隊與明日聚落MOT作品,公設項目有室內溫水泳池、健身房與頂樓空中花園,標準建材為TOTO及Villeroy&Boch衛浴、德國LEICHT廚具等。 松江路自從捷運蘆洲線通車後,地段價值水漲船高,另一個話題是花博公園帶起的文創生活風,不時有大型生活展覽舉行,也成為都會核心稀有的休閒綠地。由松江路串起的市中心機能,不可思議地銜接20萬坪河濱綠帶,社區鄰近都心綠肺。

 

忠泰房屋副理洪佑儒指出,目前A、B兩棟中B棟已完銷,僅A棟還有10多戶可售,買方有企業主、台商,或為子女置產的家長,看中的是主要幹道的地段優勢與忠泰集團的品牌形象。

公共空間可用於會客或住戶休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