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黃金門牌房價揭露 這幾棟社區便宜好入手

2020/11/24 11:30文/記者朱語蕎

大安區門牌的「金銀島大樓」,交易單價4~5字頭,且多為1房產品,總價7百萬內就能入手。(翻攝自GoogleMap街景)

房子越靠近市中心通常房價越貴,讓不少人望屋興嘆,其實在精華地段還是能找到平價的中古社區,根據591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在台北市大安、信義區都還能找到4字頭房價,台中的西屯、高雄鼓山區等,也都有部分中古社區仍在1字頭。

資料顯示,台北市大安區,平均單價上看百萬,但也找的到4字頭的社區,近捷運麟光站的「金銀島大樓」交易單價4~5字頭,且多為1房產品,總價7百萬內就能入手,不過雖有捷運但距離公墓不遠,若不忌諱反倒是個撿便宜好選擇。

大安、信義區 4字頭無痛入手

信義區低價社區圍繞在吳興街600巷周邊,像是「大庭園」、「住都新貴大廈」社區,因為靠山邊生活機能略顯不便,但價格親民,單價4字頭就能輕鬆入住信義區門牌。文教氣息濃厚的中正區,低價社區有位於重慶南路三段的「南海福第」,周邊有螢橋國小、河堤國小跟河濱公園,生活機能跟環境不錯,適合有預算考量的家庭客群。

新北市前3名高房價區域,分別是永和、板橋及中和,永和區屋齡近30年的「朝代大第」,社區成交行情落在3~4字頭,生活機能佳。板橋低價社區則位於大觀路、近樹林區塊,商業氣息較不濃厚的區塊,還找得到2字頭價格。

桃園市桃園區雖貴為首善之都,也是有CP值高的區塊,像是桃園站前商圈的「東區金座」,位於和平路,周邊有百貨、車站,還緊鄰朝陽森林公園,該社區產品格局多套房小坪數,適合首購族外還有投資收租效益。

台中房市最著名的七期重劃區就位於西屯區,豪宅產品單價4字頭起跳,想輕鬆入手低價社區,不妨往台中工業區周邊尋找,中古社區還有1字頭前段班的單價,比起鄰近中科商圈新案3字頭行情,更顯親民,且工業區就業人口的剛需支撐下,交易狀況始終維持一定熱度。

台南黃金門牌 單價低於1字頭

南台灣部分,台南著名的海安路商圈,是全台知名的觀光區,也有單價低於10萬元以下的社區,屋齡近40年的「興南大廈」周邊店家林立且近百年校齡的立人國小,適合首購家庭客。高雄房價最高的鼓山區美術館特區,中古景觀豪宅房價3字頭起跳,低價區則集中在翠華路,在通往中華路的地下道填平後,縫合了鼓山、左營兩大生活圈,鄰近中華路一段的中古低價社區1字頭房價,未來還有鐵路地下化、原本軌道變綠帶的利多,發展可期。

數字科技(5287)旗下的《591房屋交易網》推出「591實價登錄」,將內政部超過3萬多資料實名化,只要輸入地址就能輕鬆查詢到歷史成交紀錄,還可自由剔除特殊交易以及拆算車位價格的服務,讓查房價更直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