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山帝寶 近劍潭站 李天鐸操刀設計

2020/11/2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圓山帝寶」位在承德路四段,由李天鐸設計外觀和公設,以方形外觀和墨綠色調,呼應山巒的三角形。

士林區近年重大建設眾多,預售新案「圓山帝寶」位在承德路四段,規劃24層地標建築,由李天鐸操刀設計,採SRC鋼骨結構搭配CFT柱內灌漿,水泥磅數最高達8千磅,產品規劃23~47坪,每坪開價105115萬元,預計2024年底完工。

此案為愛山林建設首發建案,在規劃上特別用心,由豪宅設計大師李天鐸全案規劃,現場專案經理林亮君表示,此次營造請來達新工程,連續壁深43米、厚達110公分,並作地質改良,壁樁深達77米,地基深度幾乎等同地面高度,在看不見的工程細節更加注重。林亮君說,士林近年重大建設不少,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預計年底完工,未來在捷運士林和劍潭站,有市府策劃的TOD開發案,將帶來龐大經濟效益,而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更是區內重大建設,眾多建設都將為士林地區帶來更多發展動能。

樣品屋規劃A9戶41.79坪,室內樓高3米5,與廚房採開放式設計。主臥採光明亮,窗台下方可規劃臥榻區,增加使用空間。

「圓山帝寶」位在承德路四段,規劃地上24層、地下6層建築,基地三面臨路,臨路退縮810米,保留足夠尺度空間。1樓有3戶店面,大廳挑高6米,公設規劃在12樓,有健身房、瑜珈教室、媽媽教室、閱覽室和交誼廳,頂樓有空中花園、SKY-BAR20米的露天泳池。

基地距離捷運劍潭站和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僅300公尺,標準層住家另外配3部電梯,室內樓高35,寬敞舒適,建材配有長庚生技活水、Honeywell淨水器、YKK氣密窗、LOW-E玻璃,另外,防霾紗窗、TOTO一體成形免治馬桶以及全熱交換器可加值選購。

 

專家意見

「圓山帝寶」專案經理 林亮君

此案是愛山林建設第一個建案,位處40米承德路上,規劃24層地標建築,正對萬坪圓山風景區,李天鐸建築師利用建築造型,呼應山巒美景,並使用特別的墨綠色調、木頭隔柵,創造出聚寶盆概念,希望打造士林地標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