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家建設首度北上推案 東區SOGO旁推2房

2020/11/26 13:23文/記者朱語蕎

親家建設首度進軍台北推案,基地位在大安區安東街,今舉辦動土典禮。

當北部指標建商紛紛南下購地推案,台中建商親家建設卻轉往台北市佈局,並在今年推出首案「親家JIA」,基地位在大安區精華地段,今舉辦動土典禮,預計興建地上13層建物,案量30多億元。

深耕台中七期豪宅多年的親家建設,曾推出「親家青雲道」、「親家霞飛道」、「親家 T3」、「親家雲硯」、「親家市政廣場」等經典作品,今年首度進軍台北市,選定大安區精華地,推出「親家JIA」,基地位在安東街巷內,鄰近瑠公圳公園 ,基地面積約390坪。

親家建設董事長張鈞豪表示,因為來台北唸書,有機會接觸到北部房地產,這塊土地在1年多前取得,是帶建照購入的都更案。之後親家在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還有一塊約800坪的土地整合中,未來也不排除繼續佈局台北市。

有別於眾多北部建商紛紛轉往中南部推案,親家建設反其道而行,反而開始佈局台北,張鈞豪說,這段期間剛好是北部房產的空窗期,不失是一個好機會,來台北推案,對自己算是一個圓夢概念。他也認為,台北市之所以人口不斷流失,跟房價很有關係,其實台北房市還是有很大成長空間。

負責銷售的萬群廣告專案經理詹以群表示,此案規劃1842坪,主力兩房產品,訴求36空間,地段位置佳,鄰近東區SOGO商圈、捷運忠孝復興站,是區內少有的全新建案。

親家建設董事長張鈞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