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坤聯富澄臻 七期團隊、甲級營造

2021/01/16 04:17文/記者張瀞勻

「坤聯富澄臻」坐落於文昌街、文昌街378巷口。

台中市重大建設持續精進、產業聚落不斷擴大,其中豐洲工業區、擴大神岡都市計劃產業園區、清泉崗門戶計劃串聯起的新科技廊道,首當受惠的為神岡地區,除了有縱橫交通網絡交會,發展百年的市中心社口商圈機能也相當完備,近期出身自七期的坤聯富建設在此推出預售案「坤聯富澄臻」,規劃36、38坪均質3房,每坪開價26萬元起,吸引不少自營商、為二代置產族購屋。

「坤聯富澄臻」規劃單層4拼,戶戶邊間、三面採光。

神岡地區位於台中市西北方,坐擁國道一號、國道四號黃金十字動線,而「坤聯富澄臻」距離國道一號豐原交流道僅4~5分鐘、到國道四號也約5分鐘,沿著民生路到中科約10分鐘車程,透過三社路開車15分鐘可通往11期,享受崇德商圈、洲際棒球場機能,此外,台中外環線「台74線」豐原潭子段目前在施工中,預期2022年完工通車,未來神岡至台中市區將更加便捷。

該案衛浴皆開窗,且配有國際牌四合一暖風機及Derek系列設備。

負責銷售的大睿廣告副總經理黃義雄指出,神岡地區為大台中地區中小企業重要製造基地,聚集了許多傳統產業小型加工廠,從民生產業到工業零組件的生產製造,且地理位置緊鄰台中縣府所在地豐原、大雅中科地區,區內不少隱形冠軍企業在此設點,區內坐擁6.5萬人口,加上台中市政府積極打造豐洲工業區,就業人口將衍生住宅紅利。

全案採均質3房設計,吸引不少企業主、置產族購屋。

「坤聯富澄臻」坐落於文昌街、文昌街378巷口,地處社口商圈,基地四面臨路、約844坪,規劃樓高12層之雙塔建築,臨路退縮5~16米,最遠棟距達24米,由七期建築團隊呂永豐、李明哲、洪仲誼、天翔結構打造,甲級營造坤聯旺興建,立面以京都安縵飯店為規劃,採用日式格柵,搭配木紋色、暖灰色丁掛磚,以保外觀保持,在公設方面,中庭以水瀑造景,門廳挑高6米8,設置宅配區、健身房、多功能輕食吧、圖書閱覽室皆以大面落地窗引進綠意,另外,1樓也設計機車停放區,地下室雙車道進出。

廚房為大器L型規劃,並提供落地式烘碗機。

標準層單層4拼2梯,為36~38坪3房規劃,戶戶邊間、三面通風採光,採用結構翼牆工法,耐震係數達到9.7級,工作陽台設有格柵,讓大樓外觀維持同一外觀,建材配有大同氣密窗、超耐磨木地板,並搭配隔音地墊,可有效降低18分貝噪音,廚房則附烤漆玻璃、落地烘碗機,衛浴為國際牌四合一暖風機及Derek系列設備。

專家分析 大睿廣告副總經理 黃義雄

神岡地區剛性需求非常強勁,主因在於區內多老舊透天,不少企業主、二代購屋將以大樓產品3~4房為需求,有電梯、有管理、有生活品質,加上過去神岡地區少大樓產品,不少首購族向外遷移,開案至今不少客戶為在地人回流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