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潤、亞昕股東加持 嘉潤建設今成軍 推40億案量搶市

2021/03/02 15:14文/記者朱語蕎

嘉潤建設今正式成軍,總經理賴嘉鴻(左1)獲兩大上櫃公司新潤董事長黃文辰(左2)、以及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右2)投資加持。

房市持續熱絡,又有新建商加入戰局!由上櫃建商亞昕和新潤兩大股東投資的「嘉潤建設」今正式成軍,創辦人賴嘉鴻有20年地產資歷,從基層業務開始做起,如今自己獨立出來當建商,首案選在板橋江翠北側推出,預計今年有40億案量公開。

嘉潤建設總經理賴嘉鴻從鄉林建設、新潤興業到如今自立門戶,擁有近20年的房地產資歷,不管是土地開發、銷售業務都相當了解,在前老闆新潤建設董事長黃文辰的支持下,決定自己出來成立建設公司,今開幕茶會邀集各大建商、代銷業者出席,場面相當熱鬧。

兩大股東亞昕和新潤共佔5成股份,新潤興業董事長郭長庚個人占了10%,賴嘉鴻說,今年在板橋江翠北側C區將推出「嘉潤青翠」,案量約16億元,規劃2236.5坪,在南港有「久云嘉潤日出」合建案,嘉潤分售2成多,案量約24億,總計今年有約40億元案量推出。

另外在板橋府中,有危老改建案整合中,預計今年送件,最快明年推出,案量約89億。賴嘉鴻說,目前購地以新北市第一環為主,包括新莊、板橋、中永和,另外也看好泰山溫仔圳重劃區,公司主要以土地交易為主軸,有機會才會參與都更改建。

對於公司建案規劃上,他希望能讓產品跟得上時代潮流,像是時下最重視的防疫、智能、電動車等,都會導入未來建案中,將以「全能宅」為訴求,另外,建案也會以20年以上防水等級的建材施工,給予客戶10年防水保固。

他也看好今年房地產狀況,但因實價登錄2.0版和房地合一稅細節尚未確定,讓公司的預售案還無法確定開價,有可能會朝不二價方式銷售,他認為房地產是跟著政策走的產業,建商只能把產品和訴求做好,滿足客戶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