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大老宿舍大變身 璞園入主開起日式串燒

2021/03/05 18:28文/記者張瀞勻

「璞滿滿」菜色價格從銅板價起跳,訴求平價串燒,上班族也能無負擔地喝兩杯。(圖/記者張瀞勻攝)

璞園建築團隊不只蓋房子、賣房子,近年來致力於籃球推廣,也跨足了餐飲行業,而且越做越有心得,繼西班牙餐廳「
PURO PURO 」、台菜料理餐廳「璞海鮮」後,今年3月再度新開日式串燒店「璞滿滿」,選擇落腳於捷運善導寺站、徐州路上的台大老宿舍,訴求平價串燒,一般民眾也能無負擔地喝兩杯。

隱身在徐州路34號的「璞滿滿」為璞園建築團隊第三家餐廳,有別於過去選擇台菜、西班牙菜,這次跨足日式居酒屋,以串燒做為主角,而餐廳原址過去是台大教職員宿舍,外觀有著日式庭院、濃濃日本特色的斜屋頂,加上室內木頭裝潢之香氣,頗有道地日本居酒屋風味。

「璞滿滿」店長白智元指出,「PURO PURO 」、「璞海鮮」都是走中高價位之餐廳,璞園希望第三家餐廳是可以提供上班族親民的選擇的,平均一個人餐飲消費約千元上下,而經過近期試營運後,3月起低調開幕,目前接受粉絲團、電話預約訂位,最受歡迎的菜色像是醬燒雞肉丸、大阪炒麵佐太陽蛋、大根橙醋豬肉卷等,未來也會不定時推出新菜色,讓消費者每回用餐都能享受用到璞園滿滿的用心。

隱身在徐州路34號的「璞滿滿」為璞園建築團隊第三家餐廳。(圖/璞滿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