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江大橋、八里輕軌利多 建商趁勢推188億大案

2021/03/19 09:39文/記者張瀞勻

名軒開發與綠堡機構寶穎廣告合辦「您拍淡水美照,我捐款」之活動。(圖/記者張瀞勻攝)

2024年淡江大橋即將完工啟用,加上八里輕軌話題,公共建設話題利多發酵,麗寶集團旗下的名軒開發趁勢進場,將在520檔期推出近8千坪、規模達188億元的新案「名軒海樂地」,基地緊鄰著淡海輕軌綠山線的崁頂站,總價從800萬元起。

「名軒海樂地」原定於去年推出,名軒開發董事長吳泓瑩指出,除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以外,也增加了室內游泳池及高爾夫球室等公共設施,更適合退休人士居住使用。

負責代銷的綠堡機構業務部總監黃兆煜指出,全案規劃12棟住宅大樓,設計1+1~3+1房,最低總價800萬元起,最高1,400萬元,建案規模達188億元,目前施工進度已到16層樓,預計2年後、2023年下半年完工,地上1~2樓將打造出6000坪俱樂部生活,其中有18個主題俱樂部,包含高爾夫練習室、兒童遊戲室、健身俱樂部、烹飪教室、游泳池、球類中心、KTV等。

「名軒海樂地」規劃12棟住宅大樓,最低總價800萬元起。(圖/名軒開發提供)

然而名軒開發常年響應家扶的公益活動,18日也宣布與綠堡機構寶穎廣告合辦「您拍淡水美照,我捐款」之活動,即日起在淡水拍照或是到「名軒海樂地」賞屋拍美景,於個人臉書真實帳號拍照上傳到「名軒海樂地」專屬網頁,綠堡機構寶穎廣告就捐贈家扶中心1元,累積一年所得金額後,全數捐贈家扶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