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Ben&徐小可愛の別墅 環保綠建材創無毒空間

2016/07/02 05:42文/記者葉思含、照片/歐德提供

兒童房規劃足夠的空間,阿Ben很期待未來可以讓3個孩子同室一起睡。

藝人阿Ben與徐小可結婚6年,是演藝圈知名銀色夫妻檔,為了給白開水、白花油、白菜魯3個可愛小寶貝寬闊玩耍的天地,今年搬入新店透天別墅成為有殼一族,並選擇歐德集團品牌環保綠建材,給寶貝們最安全無毒的成長環境。

歐德傢俱在客廳設計不規則的原木色系書櫃,綜合整體色調、增加了溫暖的氛圍。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阿Ben與徐小可多年來都是租屋一族,阿Ben笑說,每每收到水電費帳單,徐小可總會抱怨帳單都是別人的名字,所以夫妻倆在老二白花油出生後決定不再租房,開始積極覓屋,認為新店有山有水的清幽純住環境非常適合3個孩子成長,去年終於完成夢想,在新店買下透天別墅,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兒童房以鮮艷的黃色及綠色作為兒童房主色調,邊角加入防撞設計、緩衝滑軌等安全設計。

6層樓透天首重收納 嚴選無毒環保建材

徐小可說,家中人口數較多,且工作需要大量衣物收納空間,便相中這間地上6樓、地下1樓透天別墅,讓孩子們可以有更多活動天地,地下1樓為停車空間,地上6樓分別設計客廳、孝親房、主臥室與更衣室,以及小孩房、客房與戶外Villa區、樓中樓等,其中Villa區更可讓孩子們游水嬉戲,玩耍一整個下午,真的非常喜歡現在有一個家的感覺。

設計師將小角落發揮最大的利用空間,設計了小巧的收納櫃。

關於居家裝潢部分,阿Ben與徐小可選擇擅長環保綠建材的歐德集團,歐德系統傢俱可變化的高度彈性能隨孩子成長調整,建材環保無毒令人安心。歐德林口店主任設計師孟昭吟表示,阿Ben與徐小可都喜歡極簡的風格,家中客廳整體設計以簡練的灰色為主,但夫妻倆擔心客廳色調過暗、視覺過冷,影響3個寶貝的心情及情緒,便在電視牆旁邊設計了不規則的原木色系書櫃,活潑視覺氛圍。 

客廳旁的收納櫃色澤溫潤,擺放小玩偶成為了童趣布置巧思。

小孩房顏色鮮明 黃綠色促發展

徐小可說,原木色系書櫃綜合了整體色調,為客廳增添溫暖,現在一家人經常凝聚在客廳,弟弟妹妹們窩在書櫃翻閱書籍、寫字畫圖、休憩玩耍,是她最喜歡的空間。而夫妻倆非常重視孩子的居家安全,一定要營造安全無虞的睡眠空間,到歐德傢俱參觀時,大兒子白開水一眼就愛上顏色鮮明的兒童床,自從兒童房完成之後,白開水很開心擁有自己的小天地,未來也要慢慢挑戰自己睡,不需大人陪伴。

入口處設計大片的收納鞋櫃,層層分明、整齊擺放,兼具收納與展示功能。

孟昭吟表示,根據兒童色彩心理學研究,黃色能使孩子產生樂觀、喜歡人群的性格,綠色能刺激孩子腦部發展、促進思考能力,因此選擇以鮮豔的黃色及綠色作為兒童房主色調;徐小可為孩子挑選昆蟲的安全把手,充滿童趣也增添了一股大自然氣息,下層的空間可以再放一張床墊,讓父母陪同孩子講故事、睡覺,由於現階段孩子還小,下層目前以收納寢具用品為主,阿Ben很期待未來可以讓3個孩子同室一起睡。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阿Ben與徐小可在新店買下透天別墅,晉階為有殼一族。

兒童床首重安全 系統家具量身規劃

歐德傢俱兒童床組以孩子安全使用為首要考量,在邊角加入防撞設計、安全把手、緩衝滑軌等,徐小可也認為一般上下舖都是直立式的樓梯,孩子上下床容易踩空受傷,歐德傢俱兒童床側邊的階梯式設計讓孩子上下床過程中接觸面積更大、更安全,每個階梯內還可以收納孩子的玩具衣物。

而藝人搭配造型免不了有許多衣物,孟昭吟在入口處設計大片收納鞋櫃,層層分明、整齊擺放,有如精品般的展示空間;主臥室化妝空間有個小角落,讓徐小可一直覺得空空的,想買個櫃子來放,但現成傢俱尺寸又不符合,好在系統家具擁有量身訂做的特性,將小角落發揮最大的利用空間,設計了巧緻的收納櫃,小物各有其所,讓阿Ben與徐小可輕鬆的在更衣空間搭配造型。

設計師說法

歐德林口店主任設計師孟昭吟

關於居家設計,歐德向來不會給客戶天馬行空的想法,先依造個人需求以及生活習慣做規劃,再要求設計感,如阿Ben與徐小可的小窩有大量收納需求,便選擇在客廳角落空間增加收納櫃,利用色彩跳脫讓視覺更活潑,車庫往來的樓梯間也規劃整排鞋櫃,活動黑色層板不但不易弄髒,更能將收納量發揮至最大。

屋主說法

阿Ben與徐小可夫妻檔

裝潢不能掉以輕心,有了3個小寶貝後我們除了要求全室邊角都要規劃圓角之外,更重視建材是否安全無毒,現在台灣廠商品質都不錯,我們有長期配合的空氣清淨機專業廠商,完工後請他們驗屋也證實全室無甲醛,連長輩都很訝異搬新家竟然可以直接入住,檢測過後讓我們住的更安心,推薦小撇步給一般有裝潢需求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