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談買屋】高以翔 台北加拿大都有房 置產投資有一套

2016/06/27 08:00文/記者朱語蕎

高以翔喜愛穩健的投資方式,在台灣和加拿大都有購置房產。

從小移民到加拿大的高以翔,日前為北美開發商站台推薦加拿大建案,看似放蕩不羈的他,對於理財方式卻相當穩健保守,多半選擇穩定的房地產做為主要投資方式,不只在台北早已買房,2年多前也在加拿大添購新房,相當厲害。

高以翔早在多年前就在內湖買下房子,依照自己的喜好設計布置,目前出租給朋友,除了台北房產,高以翔說,在2年多年,他與家人看上溫哥華一個預售建案,一起買下兩間房子,近期已完工交屋,兩間房產價值逾千萬元。

高以翔說,買房是最穩健的投資方式,自己不喜歡買股票或基金,若有錢一定會拿去買房子,目前加拿大的房子正在裝潢整修,之後可能出租或回去度假用。

對於之後的買房規劃,高以翔說,他喜歡安靜清幽的環境,若價格合理,他還是希望能在台北買房,像是好哥們毛加恩工作的璞園建設,蓋的房子就很不錯,希望毛加恩能算好價錢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