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文山特區生活圈 優質居住環境輕豪宅搶手

2021/05/0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文山特區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刺激首購族持續進場,帶動輕豪宅大樓市場蓬勃成長。

高市熱門發展的文山特區生活圈,結合三民區與鳳山區的精華區,具備商圈發展成熟、綠意環境與快速路網交通便利優勢,區域內公園綠地規劃多,優質居家環境吸引都會新貴客層持續進駐,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成為輕豪宅大樓新熱區。     

  區域發展潛力十足 居家優勢條件成型  

高市文山特區生活圈,坐擁家樂福澄清店量販賣場,刺激商圈蓬勃成長,讓生活機能更便利。

文山特區生活圈,整合鳳山區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鳥松區本館商圈等,且鄰近澄清湖風景區的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新成屋市場的交易熱絡,買方進場動作積極。  

 

該生活圈連結建國商圈與青年商圈,澄清路與文衡路新開設不少大型連鎖店、餐廳、商家等,各種生活消費需求都能獲得滿足,這種生活機能充裕的居住條件,對購屋需求的提高,也形成正面幫助效果。

 

文山特區生活圈也迅速連接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覺民商圈與鳳山區青年商圈,這些熱鬧商圈設置不少傳統市場與生鮮超市,例如澄和黃昏市場、義華早市與愛國生鮮超市等,家樂福量販賣場也開設澄清店,都成為該生活圈的重要消費據點,澄和黃昏市場內提供居民日常採買所需,加上澄清路、青年路、文衡路開設多家連鎖與特色餐廳,讓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交通順暢生活便利 高素質人口持續進駐  

生活圈坐擁寶業滯洪公園綠地,帶動周圍景觀大樓房價水漲船高。

文山特區生活圈位於鳳山核心地帶且連結三民區陽明商圈,商業氣息相當濃厚。區域內原本閒置基地,也陸續規劃為景觀大樓與透天豪宅後,引進不少高收入的家庭人口,加上正修科大萬名師生與高雄長庚醫院醫護客層的龐大消費需求,刺激生活圈內的消費增加,也有利該生活圈持續成長。  

 

該生活圈的交通脈絡,主要以青年路、文衡路、建國路、澄清路、本館路等,為生活圈對外重要通聯道路,加上鐵路地下化設置正義快捷站區與中山高九如交流道鄰近生活圈,規劃中的捷運黃線也將經過澄清路,交通便捷性頗高。目前鄰近該生活圈一帶,已設置寶業滯洪公園、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等大片公園綠地,可望吸引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商圈發展加入新活力。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高質感大樓市場迅速成長。  

生活圈可迅速連通澄清路商圈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優質休閒活動場域。

由於基地緊扼三民、鳳山、鳥松區交界的重要交通樞紐位置,可迅速於3分鐘車程,連通熱鬧繁榮的文衡商圈、青年商圈、陽明商圈,且鄰近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都在5~10分鐘車程內,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大郡建設在文山特區生活圈新推出「文山聚滙」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新古典特色,讓建築精緻質感展現無遺。

該生活圈指標型建案,大郡建設新推出「文山聚滙」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基地坐北朝南,規劃樓高樓高13層、地下3層共108戶純住家,每坪售價27~31.5萬元,強調地段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與Art Deco新古典外觀特色,採26至41坪的2~3房設計。  

(專家意見)「文山聚滙」專案經理張凱翔  

文山特區生活圈整合鳳山區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鳥松區本館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並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與圓山別墅區,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買方進場動作積極,顯示高素質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

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輕豪宅大樓市場迅速成長,在大生活圈的推動刺激下,該區又連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澄清湖風景區,應可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