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建材實業創舉 裝潢也能宅配

2016/07/09 06:58文/記者馮牧群

20坪的日式和風小宅採用海島型木地板,結合「中保無限+」系統,呈現溫暖樸實的氛圍。 (國產建材實業提供)

國產建材實業、中興保全與日本sanwa company合作,成為第一個把居家裝潢、電子商務概念結合引進台灣的業者,近日並在內湖總部打造DemoHouse日系極簡風樣品屋,同步配合官網上線,未來消費者將可以像是逛網拍一樣,在家就能採購裝潢,等宅配到府施工。


國產建材實業總經理謝壁騰提到,國產很想在建材領域有創新的經營模式,正巧日本sanwa來台找合作夥伴,雙方理念、策略契合,很快就決定簽約結盟。sanwa不但是日本第一家以網路平台銷售建材的公司,產品從裝飾材、地板、廚具、衛浴設備、組合櫃等應有盡有,且有自家的產品設計師,全程在日本生產製造,不少產品還榮獲Good Design與德國IF設計大獎。


跨產業合作 一條龍提供安心建材


售價方面,在日本,不論是建商、包商、消費者,網路上拿到的都是均一價,國產與sanwa結盟後直接從工廠進貨,大幅降低中間成本,售價也更實惠。另一部分,以混凝土事業起家的國產是61年的老品牌,結合sanwa完整的產品線,等於從房屋建構到交屋給消費者,所有過程都經過國產嚴格把關,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安心建材。


國產建材實業創意混凝土事業處說明,消費者進入全新官網後,免施工的商品可直接線上購買宅配,若需要施工,可在網上填寫測量需求單,後台接單會派工到府服務,填寫預算與需求,回報後系統就會產生三款風格配置,消費者可線上觀看,確認喜歡再付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