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聯LIFE 雙鐵匯聚 新北2字頭

2021/08/28 04:30文/記者張瀞勻

「森聯LIFE」規劃2~3房23~42坪。

新北市鶯歌鳳鳴重劃區位於新北市、桃園市交界,過去因沒有捷運、台鐵,因此房價長期被低估,但如今三鶯線結構體成形,加上台鐵鳳鳴臨時站將於2024年完工,打通交通任督二脈,而森聯機構看好區域發展潛力,繼「森聯之王」系列後,再推「森聯LIFE」系列2大案「森睦」、「森耀」,規劃2~3房23~42坪,含車位總價830萬元起。

「森聯LIFE」戶戶挑高3米6。

鳳鳴重劃區近年受惠於捷運三鶯線、台鐵鳳鳴站利多,加上國道二號八德交流道優勢,吸引不少大台北地區首購族,除了沿著交通動線至此購屋以外,購屋族也看準可享現有的鶯桃路舊市區商業機能,最重要的是重劃區採棋盤式規劃,宜居舒適的生活條件。

全案採挑高設計,可增加彈性收納空間。

而「森聯LIFE」系列2大案「森耀」、「森睦」產品定位不同,其中「森耀」基地位於龍七路、鳳三路路口,鄰近8,800坪公四公園,步行至三鶯線LB12福德站約850公尺,規劃2棟地上9層住宅大樓,23~38坪2~3房,其中23坪2房含車位總價830萬元起。

「森聯LIFE」主臥室可擺放衣櫃、雙人床,兩側亦留有通道。

「森睦」則位處鳳七路、鳳福路、鳳五路口,基地面積約1309坪,鄰近桃鶯路生活圈,享受便利機能,附近又有學校預定地,規劃地上13層建築大樓,28~42坪2~3房,3房已經全部完銷,目前主力坪數為28坪2+1房,含車位總價約900萬元。而2案在公設方面皆採實用型設計,像是交誼廳、瑜珈教室、視聽室、媽媽教室及健身房等,且公設配置VAF淨流系統,建材則搭配凱樂衛浴、櫻花三機以及長庚生技活水。

衛浴採乾濕分離,設備採用凱樂品牌。

專家意見 「森聯LIFE」專案副理 沈育成

「森聯LIFE」全案目前銷況已近6成,主力客群為有地緣性之首購族,亦不乏北二高沿線土城、板橋等購屋客,主要看準鳳鳴重劃區為新北市稀有雙鐵交會、2字頭房價區,而近期隨著土地成本飆漲,去年至今土地價格成長約2成,預估未來新建案開價皆上看3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