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鶯線力拼2023年完工 鳳鳴重劃區最受惠

2019/07/25 15:45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三鶯線截至2019年7月初,工程進度達32%,預計最快2023年完。(業者提供)

全台房地產市場只要擁有「雙鐵+重劃」條件的區域。房價都會出現長期穩健上漲走勢,並同時具備「漲時追漲、跌時抗跌」優點,以新北市目前最熱門的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為例,區域內擁有捷運江子翠站、j興建中的捷運環狀線新埔民生站,讓此區從2017年房價4字頭,到如今幾乎全面上看5字頭。

 

而桃園中壢青埔特區,同樣擁有高速鐵路與機場捷運的雙軌條件,2015年房價還在1~2字頭,今年高鐵、機捷共構的A18站周邊建案,已經開出3字頭行情,雙捷通勤縮短城際距離,促使剛性買盤紛紛進場。

 

夾在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桃園中壢青埔特區中間的鶯歌鳳鳴重劃區,同樣具備「重劃+雙鐵」地段優勢,擁有台鐵捷運化的交通建設發展,以及增設台鐵鳳鳴車站工程,未來三環三線捷運三鶯線將在此設LB12捷運站,捷運三鶯線、台鐵鳳鳴站分別預計2023、2025年完工,完工後三鶯地區到台北市通勤時間可縮短20分鐘,未來三鶯線還將延伸至桃園八德段,串連桃園機場、高鐵。

 

鳳鳴重劃區目前房價僅2字頭,房價行情比桃園中壢還便宜,而鄰近鳳鳴重劃區的新北市三峽、樹林兩個區域,三峽區僅一條施工中的捷運三鶯線,而樹林區軌道部分也僅能靠台鐵通勤,這兩個區域「單鐵」的條件,房價都已經站穩3字頭,讓鳳鳴重劃區未來房價充滿期待。

 

區內建案眾多,線上銷售中的有「豐邑日日」、「雙捷A+」、「禾雅」、「八方喜樂」、「微笑海悦」、「新潤幸福莊園2」等,全都2字頭行情,指標案「新潤幸福莊園2」,以高端住宅設計理念進行整體建築規劃,聘請豪宅專屬建築大師呂建勳負責建築規劃,在2字頭房價區域內頗受矚目。

 

「新潤幸福莊園2」距離2025年完工的鳳鳴火車站僅約650公尺,約5分鐘車程可抵龜山科技園區,開車上國2交流道約6分鐘,步行約7分鐘抵達鶯桃路商圈、三元傳統市場、連鎖餐廳、超市大賣場,生鮮採買應有盡有,現打出總價588萬元起買2房含裝潢的「全齡氧生宅」,包含防霾、淨水、空氣淨化等5大健康標配到府,產品規劃2房、3房、3+1房等格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