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玻林家砸4億包兩戶頂樓戶 助「輕井澤」重返200萬俱樂部

2021/09/30 11:24文/記者朱語蕎

大直水岸豪宅「輕井澤」睽違兩年再現交易,成交單價逾200萬元交易。(台灣房屋提供)

實價揭露,大直豪宅「輕井澤」再現交易!今年6月以總價41886萬元成交14樓頂樓兩戶,每坪200萬元,總面積共253.92坪,該單價也創下社區實價以來次高紀錄,僅次於2015年成交5樓戶的209.2萬元,據了解,買家為台玻林家成員。

「輕井澤」位於大直水岸明水路豪宅區,是當地指標豪宅,名人住戶相當多,包括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前總統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表示,該社區總戶數65戶,雖然屋齡已18年,但是因有水岸景觀無可取代的優勢,一直維持不錯行情。

 

也因為住戶惜售,實價登錄以來,只有8筆交易紀錄,成交價落在每坪180~200萬元左右,最新交易為最高的頂樓戶,因此坐穩兩百萬行情水準。

觀察從去年到今年,大直水岸第一排豪宅,交易總共11筆,去年有「帝景水花園」、「忠泰交響曲」和「吉光片羽」共九筆,其中以吉光片羽單價最親民,111萬;而今年則有「代官山」和「輕井澤」各一筆,最新交易的輕井澤,單價200萬為近兩年最高價的水岸豪宅。

張旭嵐指出,大直水岸第一排最貴的豪宅就屬「代官山」,20149樓戶,就以單價232.7萬居水岸之冠,而今年六月,「代官山」7樓以每坪182萬成交,行情略有褪色,不過大直近內科、附近有美麗華商圈,距松山機場交通方便,頗符合台商、內科企業主和外資企業主工作和生活需求,加上水岸宅的景觀條件席位有限,仍是不少富豪名人收藏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