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松 Jade Park 日本雙強 江翠首發日系宅

2021/11/27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戶40坪,室內樓高3米6,還享有獨立玄關。




台灣三井不動產及台灣松下營造合資成立三松開發建設,在台灣陸續有不動產投資,看好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發展,三松也在此插旗推出「三松 Jade Park」,基地位在江翠北側AB區,面積達1036.54坪,是目前區唯一規劃3米6建案,產品規劃22~40坪,每坪開價62∼65萬元。

該案位在藝文一街、永翠路和藝文二街口,屬江翠北側AB區範圍,鄰近中正路既有生活圈,區內綠覆率高,有國光公園、江翠河濱公園,周圍建案也陸續完工,整體街闊更趨整齊完整。「三松 Jade Park」屬商業用地,未來1樓將有店鋪進駐,2∼5樓為健康中心及高級月子中心,住家和商場出入口及車道均分離,隱密性足夠。
「三松 Jade Park」規劃地上22層、地下4層建物,由織本構造擔任結構設計,耐震係數達0.3g,使用最高6千磅混凝土,20公分厚樓地板降低室內噪音及振幅,並請來台灣林煒郁、黃郅堯建築師操刀,採用BIM建築設計方式,兩人在北台灣有多個經典作品。在入口大門處特別規劃落塵區,公設規劃在6樓,並使用免接觸電梯按鈕,公設有空中露台空間、宅配室、可煮食的PartyRoom、交誼廳、接待所、遊戲室、空中花園等。

衛浴有日式及台式可挑選,圖為台式衛浴。主臥規劃低台度開窗,享有充足採光,相當舒適。
7∼21樓單層9戶、22樓單層4戶,配置4部電梯,此次也特別納入許多日系住宅風格供客戶挑選,像是可選擇馬桶規劃在另一處的日式衛浴,還可選擇洗臉台、流理台的檯面高度,建材顏色等,相當人性化,建材精選PANASONIC、TOTO、KVK、YKK和林內牌等品牌配備,此次在櫥櫃上也特別選用防蟑健康廚具,只要蟑螂經過電子防蟑條就會被電擊,相當特別,部分衛浴牆面採複壁式牆面,未來修繕更加便利,全案預計2026年Q3完工。

「三松Jade Park」訴求日系建築規劃。 

專家意見
「三松 Jade Park」專案經理 李侑蓁


此案是三松開發建設在板橋推出的首發建案,以日系住宅為最大訴求,找來日本結構工程、日本物業管理,在室內規劃上,也導入日式住家,像是有獨立馬桶空間的日式衛浴,使用鑄鐵排水管、隔戶牆插座錯開配置、分電盤不埋在隔戶牆,以及複壁式牆面等,客戶也可挑選不同高度的檯面,都是日本建商提供的細膩貼心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