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品牌建商紛紛親自督工品質 贏得口碑銷售更順暢

2022/03/01 17:10文/記者林耀文

多城國際董事長曾土城從土木基層做起,對於建築品質要求嚴格,也贏得住戶好口碑與建立優質品牌形象。

在缺工情勢下,帶動近來高雄營建成本大漲逾3成,卻也讓外界擔心營建品質受否會受衝擊。為確保品質,高雄一些老字號品牌建商,董事長們紛紛親自在工地現場督軍監工,經常巡視工地與嚴格要求施工高品質,讓建築呈現最佳品質,卻也贏得住戶好口碑,讓推案銷售更順暢,形成正面循環效果。

包括創立已26年的多城國際,陸續在仁武、鳳山、左營、楠梓,甚至跨縣市到屏東推案,總計推出31個建案,推案戶數2022戶,單是2015年之後至今的推案就占了一半,約1000戶。

多城國際的「M+」,外觀展現建築搶眼特色,獲得2020建築園冶獎肯定。(圖:業者提供)

多城嗅出北高雄將成為高雄產業發展蛋黃區,3年前即將推案重心順勢移往北高雄,選擇在仁武北屋北街愛河上游、84期重劃區,再以500戶造鎮的規模,計劃推出「多城市」I、II期,以及4戶透天別墅「NHK+」。 「多城市I」共237戶,至今2F以上全部完銷,預估總銷27億的「多城市II」已動工,但推案時程仍在評估,現階段多城手上只有4戶透天別墅新成屋「NHK+」可銷售,總銷約1.4億,從過年後潛銷,詢問電話頗熱絡。

多城國際董事長曾土城表示,回想26年前創立多城時,就立下「以自己要住的品質來起厝」的理念,至今,這個初衷依然沒變,因為每塊土地都得來不易,既然是抱持自己要住的心態,就會以誠信、嚴謹的態度,把關每個環節,讓每一位買多城房子的住戶,從住進那一刻起,就能深深感受到多城的用心。

年後多城舉辦春酒晚宴時,更頒贈獎勵給連續合作20年以上的協力績優廠商,很多廠商從多城創立合作至今,知道多城的房子很難蓋,仍是如期如質的完成。

對園藝植栽相當鍾情的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所有建案都請景觀設計師設計,甚至親自到田尾、嘉義、屏東全省各地挑選所有樹種、植栽及石頭等,不惜花鉅資打造庭園,去年售出豪宅高達62億元,創皇苑營收歷史新高。

成立30年的高雄豪宅推手的皇苑建設,去年售出豪宅高達62億元,較前年41億元成長高達5成,創皇苑營收歷史新高。皇苑建設今年可售的新成屋僅剩「皇苑世紀館」24戶,幾近零餘屋;皇苑建設堅持高品質,慢工出細活、精雕細琢,目前兩個在建工程「御之苑」及「御皇苑」工期都拉長至5~6年。

相當重視庭園規劃的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所有建案都請景觀設計師設計,甚至親自到田尾、嘉義、屏東全省各地挑選所有樹種、植栽及石頭等,不惜花鉅資打造庭園。他為分享延續日後社區綠意,同時提昇站區旁優質景觀,主動認捐約2400萬元,在美術館車站旁栽植21棵大型鳳凰樹、41棵樟樹等高級樹種與12株鋼鐵樹裝置藝術品,讓綠園道景觀大為加分。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表示,優質創新、追求永續、企業責任、關懷社會是皇苑一向堅持的理念。因此去年成立『皇苑樹荃慈善基金會』來落實,同時建築物外觀、內部空間與中庭植栽,必須達到最高標準,讓頂級客層居住安心滿意,外部空間的街道植栽、造景,經由提高設計品質與爭取公部門認可,讓城市景觀也能形塑更悠閒雅緻的綠意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