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豪宅「台北之星」揭面紗!每戶4億起 豪華公設、千萬實品屋首度曝光

2023/11/13 10:51文/記者朱語蕎

超級豪宅「台北之星」位在忠孝復興商圈,地段相當精華。

台北東區超級豪宅「台北之星」首度對外曝光!整層公設、豪華實品屋一次亮相,每戶總價4億元起,開價230~290萬元,全案總銷400億元。據了解,目前已銷售10多戶,更有不少名人、藝人和企業家前來購屋,不少人看完還直呼「房子太早買了」。

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的「台北之星」,前身是「正義國宅」,歷經26年才整合完成,基地面積1525坪,規劃3棟建物,A、B棟規劃150、300坪銷售,外觀由日本建築師丹下憲孝操刀,透過玻璃帷幕的幾何狀分割,以及稜角構築成「鑽石帶」,頂樓還有鑽石的花冠設計。

另外每戶還提供「負壓隔離房」,配備兩台全熱交換器、室內機、能去除PM2.5的除濕機,以及TORNEX外氣清淨機,同時提供住戶專屬的電梯APP,利用手機就能呼叫電梯,進出電梯全程零接觸。外牆玻璃則採用厚度達39.04MM的超白三層Triple Low-E玻璃,還可抗17級強風,結構則採雙制震,配置248組新日鐵UBB斜撐制置器及KYB油壓阻尼器。

150坪實品屋耗資5千萬打造,享有大尺度景觀視野。(業者提供)「台北之星」公設。(業者提供)

該案規劃A、B、C三棟建物,地上30、31層、地下7層,1~4樓是新光三越百貨,目前已開幕,5樓為整層公設,有交誼廳、健身房、宴會廳等,6樓以上為住家,單層兩戶,單戶坪數150坪,可合併到300坪,是目前台北市少有的大尺度豪宅規格。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表示,賞屋都採預約制,目前一週約有7組來客,不少客戶是想等百貨開幕後,看營運狀況再決定是否下手,他更透露有位住在信義計劃區的金控業夫人,在看完建案後,後悔自己太早買房子了。

而規劃在16樓的150坪實品屋,更是砸5000萬打造,讓客戶一看完就決定買下,另外頂樓30、31戶的樓中樓特殊戶,據了解,該戶還規劃有無邊際私人泳池、花園,吸引不少藝人、企業家、高科技業目光,目前都在洽談中。

對於選後房市看法,王俊傑認為,目前這波升息已到了末端,台灣整體市場逐漸穩定,買方也發現買房子相對保值抗跌,市場現在已經沒有投資客,都是剛性需求的置產族群,他也提到,觀察未來房市可以看上市櫃公司的獲利表現,若有達35%,房市就不會太差,因為影響房地產的關鍵還是看百工百業的表現。

「台北之星」公設。(業者提供)「台北之星」外觀。(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