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山凱宴 1933萬起買市中心2房

2016/11/1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頂樓規劃空中泳池,可欣賞美景。

興富發建設在中山區的新成屋「中山凱宴」,坐擁4大商圈利多,產品規劃全2房20~26坪,採鋼骨制震系統,外觀及公設由李天鐸建築師操刀規劃,每坪開價115~120萬元,總價1933萬元起享有豪宅等級住家。

實品屋規劃A3戶26坪,與主臥房採開放式設計。


該案位處中山區核心區塊,周邊商業機能發達,鄰近中山站商圈、中山北路精品時尚大道、欣欣秀泰影城及北美館,公園綠帶則有康樂及林森公園、新生公園,民生東路、中山北路商家密集,區內有超市、傳統市場可採買,生活機能齊全。

空中花園配備桌椅,相當有氣氛。


「中山凱宴」聘請李天鐸建築師規劃外觀及公設,社區採SRC柱+SC鋼骨結構,1~12樓每層配置2支新日鐵UBB無挫曲束制斜撐,可抗5級以上地震,建物耐震係數高,社區規劃純2房產品,單層15戶住家,1樓規劃百坪大廳,零店面設計,公設有空中景觀泳池、瑜珈教室、SPA區、健身房和Lounge Bar等,規劃高檔細膩,建材配有單層排氣、日立室外主機、TOTO免治馬桶等,全新完工。


專家意見


「中山凱宴」專案經理 程紹鈞
此案訴求精品小豪宅,讓客戶用低總價,就能享有豪宅規格的公設規劃,建物採鋼骨制震系統,結構安全無虞,因位處精華區塊,且整體規劃細膩,吸引空姐、藝術家和醫生客層入住,也有不少退休族選購,只要10%總價就可交屋,3年建商幫你付利息,減輕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