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美棧 世博特區 品牌建商

2015/03/28 09:02文/地產天下

「美棧」位於世博藝文特區,建築尺度屬豪宅級。

近來受到房地合一實價課稅等政策性干擾因素衝擊,房市交易偏淡,惟新竹地區產業發展狀況佳、自住換屋等剛性需求強,為房市帶來堅實買盤,價量表現相對穩定。

本案平易近人的總價吸引不少首購客搶進。

品牌建商麗寶機構近日在新竹推出「美棧」一案,地點位於世博藝文特區的中心點,為附近區域內指標案,頗受關注。

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有效放大空間感。

「美棧」專案經理張維翰說,台鐵北新竹站周邊機能純熟,換屋族群多,產品規劃以中大坪數為主,本案定位為首購產品,如今不論是在新竹市、關埔等區,總價一千萬出頭的物件已經很少了,市中心根本找不到,使得本案相對具有優勢,目前已售五成多,主要買方為新竹在地的首購客跟園區的首購客。

張維翰指出,新竹市政府曾公開表示,未來會把世博藝文特區打造成類似日本六本木的區域,擁商務核心區機能,讓區域發展再升級;本案位於八德路19巷,未來有計畫道路直接連到公道五路,為立地條件加分。

建築規劃方面,逾千坪的廣大基地只興建兩棟大樓,地上14層樓,3~13樓為標準層,定位為雙森林建築,留下400多坪的開放綠地,建商規劃許多植栽,栽種櫻花、紅楓等許多樹種,未來小區風貌可期。

基地兩面臨路,1樓全為休閒設施,公設部分,有兒童遊戲區、撞球室、圖書室、健身房等,頗為實用。室內挑高三米三,空間感佳。全室均鋪設進口拋光石英磚,衛浴採TOTO牌,有免治馬桶、5合1暖風機等。廚具為林內牌,大門加裝電子鎖。

值得注意的是,案名取為「美棧」是因為麗寶機構在墾丁有經營飯店,飯店名稱就叫「美棧」,未來本社區也會導入物業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