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友建設赴日取經 新案強調建築安全

2017/03/07 16:56文/記者馮牧群

德友建設與日本岩田地崎公司簽約,雙方就南華街新案進行技術合作。(德友建設提供)

桃園火車站附近德友建設南華街案打造高品質建案,採用結構技師戴雲發的台灣建築安全履歷認證,不僅如此,德友建設董事長黃敦修7日親赴日本北海道與岩田地崎公司簽約,雙方進行合作技術交流,日方將派員來台監工,從施工細節、發包監工、驗收交屋全面參與,多花10%~15%營造成本為建築安全把關。

 

岩田地崎社長表示,公司對日本國內的建築工程或海外開發援助建築工程的經驗與實績相當有自信,希望能將這些工程經驗運用在台灣的南華街住宅案新建工程上;德友建設所提供的建案資料,不管成品也好、施工技術也好,都相當出色讓人滿意。

 

黃敦修提到,桃園市中心為老舊社區,類似台北車站商圈,居住人口密集,整合開發困難,該案原址是從前的太子飯店,已在地經營數十年,德友買下後慢慢整合改建,重新美化都市景觀。基地規劃地上24層、1~3房、17~37坪產品,鎖定年輕首購族群與置產收租客。

 

桃園土地並非土壤液化區,建築結構安全仍不容忽視,黃敦修強調,本身是從營造業工務起家,特別堅持居住安全,理念因此與戴雲發一拍即合,成為國內採用建築安全履歷認證首案,過程全面透明化。他觀察,相較於投資客,自住客願意仔細聆聽建案的好,為了自家安全更關心工程管理、施工細節、建材選用等細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