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329檔期 南部建案辦活動衝人氣

2017/03/26 12:50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建設在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新推出的「華友聯EVO」,25日下午舉辦親子寫生著色比賽頒獎典禮,同時將企業吉祥物HITO熊正式亮相。

南部329檔期建案拼人氣,包括台南與高雄一些首購建案,週末紛紛舉辦活動,將現場人氣炒到最嗨!業者利用舉辦兒童寫生比賽頒獎、胖卡美食歡樂會與歌后演唱會等,邀請看屋民眾擠滿活動現場,增添現場豐沛人氣,今年329檔期南部房市搶客大戰正式開打。

興富發建設在北高雄博愛二路旁推出「博愛香榭」,25日下午邀請歌后蔡秋鳳前來現場演唱,讓現場人氣充沛。

 

   包括華友聯建設在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推出的「華友聯EVO」,從3月初連續一個月的週末,舉辦親子寫生著色比賽,25日下午進行頒獎典禮,獎品包括平板電腦、墾丁H會館住宿券、下午茶券等多項獎品,吸引超過500位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加寫生著色比賽頒獎,同時邀請東森草莓與櫻桃姊姊,與華友聯企業集團吉祥物HITO熊一起現身,讓小朋友們一同歡樂合照,現場並提供胖卡美食,且設置充氣城堡溜滑梯,讓參加的家長與兒童們歡度週末下午時光。

 

  另外,興富發建設在北高雄博愛二路、明華路口旁的「博愛香榭」接待中心,25日下午三點開始,特別延請歌后蔡秋鳳前來現場舉辦歌友互動歡唱會,邀請超過300位購屋客戶與預約歌友,前來聆聽歌后的動聽歌聲,讓現場人氣充沛。北高雄楠梓也有大郡建設「GiA」,25日在基地現場,舉辦胖卡美食、歌唱表演活動,同樣吸引超過百位民眾熱情參與,讓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開春後南部首購客層進場態度積極,台南新推出的「華友聯EVO」,春節後至今已售出約2成,為讓客戶能輕鬆看屋,因此連續一個月舉辦親子寫生著色比賽與頒獎典禮,來人反應相當熱絡,同時今天特別讓華友聯企業集團的代表吉祥物HITO熊正式亮相,日後將做為公益代表,除了讓小朋友們帶來更多歡樂,也企盼能將喜悅擴散至更多弱勢家庭,拋磚引玉帶動企業界與民眾支持公益活動。

 

「博愛香榭」專案經理蘇順益則說,陸續舉辦張秀卿、葉璦菱與蔡秋鳳等三大歌后的歌友歡唱會,讓高雄地區預約數百位歌友與上百位已購屋客戶,都能與歌后同享歡樂週末時光,也讓現場人氣豐沛,預期329檔看屋反應可望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