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水灣 PTW團隊設計 擁碧潭美景

2017/04/29 04:30文/記者葉思含

「雙水灣」享碧潭山水景觀,富休閒綠意。(業者提供)

新北市新店區總銷100億元指標大案「雙水灣」位碧潭生活圈,距離捷運新店站步行3分鐘,享碧潭水岸風景、山景,擁澳洲PTW團隊設計,規劃19~78坪、2~4房,每坪開價70~78萬元。

「雙水灣」邀請澳洲PTW團隊規劃外觀。(業者提供)

 

碧潭風景區緊鄰捷運新店站,「雙水灣」位北新路、環河路口,新和廣告協理簡大惟表示,該案位碧潭風景區,享碧潭、獅頭山風景,距離捷運新店站約300公尺,步行約3分鐘,周邊生活機能發達,有新店商圈、光明商圈、碧潭商圈,以及大潤發、瑠公圳綠廊道等。

「雙水灣」規劃空中花園,可以欣賞碧潭山水。(業者提供)

 

「雙水灣」由漢翔開發投資興建,基地面積945坪,規劃3棟建築,A棟地上28樓,B、C棟地上30樓,由澳洲PTW團隊規劃外觀,平面、公設、燈光、景觀設計部分,分別為李明遠建築師事務所、王勝正設計大師、蘭克斯燈光、哈佛吳星逸操刀,訴求國際陣容團隊。

「雙水灣」設計3棟地上28~30樓大樓,採SRC結構。

 

SRC結構 銀級綠建築標章

「雙水灣」共379戶,包括1樓4間店面、2~3樓16戶事務所以及4~30樓共359戶住家。住家規劃23~27坪的2房、30~51坪的3房、66~74坪的4房。樓高部分,1樓4米、2樓以上3.15米。停車位規劃323個全平面汽車位,每個205~285萬元。休閒設施有閱覽室、會議室、KTV室、兒童遊戲區、Lounge Bar、空中花園、休閒區等。

「雙水灣」大廳採飯店式規劃,走精品風格。

 

建築規劃銀級綠建築,採SRC結構,基地為卵礫石層地質,地上總樓高96.5米,向下開挖28.5米,並訴求頂級抗震工法,地下室結構採筏式基礎工法,鋼筋續接為與101同級的SA級摩擦壓接鋼筋續接器,5樓以下採用8000磅力泰水泥。簡大惟表示,其建材等級相較一般15樓住家造價成本多3~4倍,在地客認同度高,因此4月進場已售4成。

「雙水灣」擁有多元休閒公設,圖為運動Bar。


專家意見

新和廣告協理簡大惟

「雙水灣」地段條件非常優,享碧潭風景區景觀,走路3分鐘到捷運新店站,擁碧潭、光明雙商圈,旁邊就是大潤發,無論是生活機能或綠意休閒條件皆備。且邀請PTW國際團隊、規劃SRC結構,是在地推案唯一。特別的是,現場銷售自己也購屋自住,用心規劃每個細節,未來「雙水灣」將走四季酒店的飯店式高級規格,風格細膩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