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安祥路生活圈 輕軌動工添利多 千萬起入住山區別墅

2017/02/11 04:30文/記者葉思含

安祥路生活圈沿線有基本的生活機能,生活悠閒富綠意。

安康生活圈向來是新店後花園,其中擁抱綠意的安祥路交通便捷,有許多大型別墅聚落規劃,近來受惠捷運安坑輕軌線動工受市場矚目,出現總銷達80億元的指標預售案「伴山別墅」,打出總價1980萬元起買別墅,吸引許多換屋族、退休族購屋。

安祥路生活圈有許多知名的別墅社區。

安祥路生活圈範圍涵蓋安康路三段、祥和路、建業路,屬大型山坡別墅聚落社區,安祥路沿線許多商家可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如頂好超市、美廉社提供採買機能,並有便利商店、八方雲集、多家餐廳以及寵物醫院、藥局等,加上房價相較新店市中心以及台北市區親民,低總價就能入住透天別墅,因此向來吸引許多自住客覓屋。

「伴山別墅」為佔地4萬5000坪、總銷80億元指標大案。

聯外動線便利 指標別墅多

信義房屋安康安德店副店長鍾佳螢表示,和一般山區別墅不同,安祥路還有624、棕7、綠15等多條公車班次路線,去年更推出社區巴士可直達公館,上班族通勤便捷,開車連結國道3號、中安大橋、新北環快也非常快速,因此1~2字頭的房價吸引許多市區年輕人輕移民,光是安祥路生活圈就有6間房仲店家,房市交易買賣非常熱絡。

「伴山別墅」規劃大樓與別墅產品,基地動工中。

近來湯泉團隊在安祥路推出總銷80億元指標大案「伴山別墅」,湯泉團隊整體造鎮規模開發新店安祥路沿線多年,推出許多指標社區,此次預售案「伴山別墅」規劃別墅聚落與大樓產品,佔地4萬5000坪,「伴山別墅」專案經理吳祁表示,該案開發密度為安祥路近年最低,邀請日系中鹿營造、金弘承營造團隊打造,現推出總價1980萬元起買別墅、總價1500萬元起買65坪大樓,相當吸引購屋族。

安祥路沿線有多班公車,可快速到達市中心。

另外,安康路三段、建業路口則有新成屋建案「晶喜」,基地約152坪,規劃地上7樓、地下2樓獨棟雙併建築,共14戶,每戶35~36坪、每坪開價32萬元,現場銷售人員表示,該案雨遮不計坪不計價、無虛坪浪費,強調28%的低公設比,雙併格局方正,採光良好,現推出總價1188萬元起買3房含車位,目前僅剩6戶可售。

中古屋1字頭起 低總價吸首購

房市部分,安祥路生活圈公寓、華廈、電梯大樓、連棟別墅、獨棟別墅各式產品都有,選擇多元,鍾佳螢分析,屋齡逾20年連棟別墅總價800~900萬元、10年左右總價1400~1600萬元,電梯社區屋齡逾20年每坪17~20萬元、10年左右每坪22~26萬元,中古公寓每坪13~16萬元。

指標中古社區有電梯產品「綠灣和別墅社區「綠中海」,鍾佳螢表示,因屋齡不會太舊、價格親民,因此指名度很高。大型電梯社區「綠灣」每坪約22~25萬元,每戶總價600~700萬元買3房;別墅「綠中海」主力55~62坪數,總價1400~1600萬元。


小提醒

安祥路為山區聚落,至市中心仍有段距離,孩童上課也需要接送。另外,至捷運安坑輕軌線須坐公車轉乘,且捷運仍需要等待數年才能完工。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安康安德店副店長鍾佳螢

安祥路生活圈無論是公寓、電梯、樓中樓、庭園別墅,想要什麼產品都有,且房價親民,想在雙北市入手總價1500萬元別墅,幾乎只能在安祥路找到,近來以低於1400萬元的產品最熱銷,如總價1200~1300萬元的別墅一有釋出就秒殺,屋齡新穎、總價600萬元的3房大樓也很好賣,但釋出量都不多。預算不夠的民眾可考慮安祥路110巷社區,總價500~600萬元就能買到3房。

捷運安坑輕軌線正在動工中,未來交通將更便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