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新店安康依山傍水 指標案炒熱買氣

2016/05/28 05:45文/記者葉思含

安康生活圈有基本生活機能,房價較新店市區親民,受首購族青睞。

安康生活圈又名安坑,位新北市新店區,環境有山有水頗為清幽,房價相對新店市區親民,很吸引首購族購屋,近來有「勝旺有境」、「陽光PARK」兩大指標建案進場,另外還有「博覽天下」、「興築i漂亮」等推案,每坪開價從2字頭到4字頭不等,產品多元。

工商綜合專用區推案「陽光PARK」鼓勵青年創業,每坪不二價26~28萬元。

安康生活圈從安坑交流道一直延伸到安坑路,主幹道包含安康路、安和路、安民街、安德街等,由於交通相對較不便捷,房價長期落後新店市區,價格相對親民,很受首購族、新婚夫妻歡迎,而現在亦有捷運輕軌線規劃,交通問題可望改善,也吸引不少外地客購屋。

陽光運動公園占地廣闊富綠意,經常吸引在地民眾前往運動。

生活機能齊備 捷運輕軌規劃中

安康生活圈有銀行、超市、傳統市場、便利商店等基本生活機能,信義房屋安德安康店店長尹昭明表示,安康發展起源較晚,公寓屋齡多約在20多年間,屋況都算新,生活圈以安德、安康路口的麥當勞為中心,店家齊備相當熱鬧,另外安成街頂好商圈也相當便利。

安康生活圈目前仍無捷運,需搭乘公車或接駁車至捷運南勢角站及新店線。

安康生活圈近來有許多新推案頗受矚目,大規模推案「勝旺有境」近捷運安坑輕軌線規劃,設計30~45坪、每坪開價45~48萬元,共276戶,訴求2+1房含車位總價1580萬元起。現場銷售業務蔡棕宇表示,寶佳機構在新店安坑將推出2期建案,第1期「勝旺有境」總銷50億元,基地1650坪,第2期基地規劃3500坪,共約逾5000坪,為安坑近期最大規模造鎮計劃,近規劃中的捷運輕軌K6站。

安康生活圈內有頂好超市等店家提供採買機能。

造鎮新案近輕軌 工商專區案也熱銷

另外,近來還有強打廣告、總銷80億元的「陽光PARK」,市場詢問度極高,為工商綜合專用區推案,可作為會計師、律師、建築師、美容美甲、SOHO族等個人工作室或辦公室使用,該案鄰近陽光運動公園,規劃26~54坪,鼓勵青年創業,每坪不二價26~28萬元,每戶861萬元起,開賣至今,週來人逾150組,已售出70戶,店面每坪35~46萬元,僅剩個位數戶可售。

另外還有新成屋「博覽天下」,目前主推第4期「高根特區」,近安康完全中學,共105戶,規劃28~38坪,每坪40~42萬元,強調23%的低公設比。「興築i漂亮」設計單層4戶,每戶規劃34~38坪,每坪開價開50萬元,基地近安坑國小、安康公園,位靜巷。

中古屋房價部分,尹昭明分析,商圈中心屋齡10年內的大樓價格每坪約40萬元,公寓每坪約25萬元,商圈外圍大樓每坪35~36萬元,公寓則較無價差問題,都在25萬元左右。安康有不少知名社區,如平價住宅「達觀鎮」,面台北市景每坪25萬元、面山景每坪22萬元,總價500~600萬元2房含車,吸引許多首購族購屋。另外還有規劃別墅、電梯華廈的「綠中海」,設計一戶一庭院,電梯華廈總價800~1000萬元,透天產品總價1500~1800萬元,較華城便宜許多。

小提醒

安康生活圈位置離市中心有段距離,因此房價較為親民,捷運輕軌線仍在規劃中,目前交通仍不便捷,購屋可觀察社區是否有交通車。而安康有焚化廠,週邊房價具抗性。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安德安康店店長尹昭明

安康生活圈房價親民,生活機能也頗為便利,是首購族天堂,且學區相當完整,有安坑國小、達觀國小、安康國中、及人中學、安康高中等,也有綠意公園,生活環境真的不錯,目前捷運輕軌線正在興建中,未來具有發展性,房價近2年已微幅調整1成,現在以總價1500萬元3房含車、總價800~1000萬元公寓3房最受歡迎。

「勝旺有境」近捷運安坑輕軌線規劃,總銷達50億元。(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