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千億投資路科 岡山透天房價漲3成

2017/09/17 21:33文/記者林耀文

半導體大廠打算在路科投資數千億元興建半導體廠房,可望帶來大量就業機會,加上捷運紅線將延伸至路竹,對橋頭、岡山、路竹房市具長期利多效應,岡山透天市場傳聞半年內房價漲幅達3成,顯示重大建設與投資案,對區域房市的強力支撐效應。

半導體大廠將在位於高市路竹的南科高雄園區內,陸續投資數千億元興建新廠房,可望帶來產業群聚效應與增加上萬個就業機會,提高購屋需求,連帶刺激楠梓以北的橋頭、岡山與路竹房市反應加溫,市場傳出岡山透天房價近半年來漲幅高達3成,顯示公私部門的重大建設與投資計畫,對區域房市的正面助益效果。

 華邦電投資3350億元  路科發展前景看俏

半導體大廠華邦電,日前宣佈在路科將投資3350億元興建新廠房,加上台積電明年也打算在南部科學園區或高雄園區,投資五千億元興建半導體廠房,可望帶來大量就業機會,也增加高科技商務人士住房需求,因此雄崗建設集團今年已準備將岡山鬧區河堤旁2筆上千坪土地,分別興建1棟四星級飯店與1棟透天式平價商旅,解決岡山路竹地區缺乏高級旅館問題,進一步帶動商機。

  

在岡山地區興建數百戶透天產品的雄崗建設集團,旗下吉崗建設深耕岡山透天房市多年,為當地高知名度的品牌建商,自從台積電評估在路科設置新廠後,業者發現近半年來,岡山房市反應持續加溫,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推升岡山透天房價已出現3成漲幅。

 

雄崗建設集團董事長林清吉指出,半導體大廠持續投資路科,加上前瞻建設計畫的捷運紅線將延伸至路竹,可望帶來大量就業機會,提高居住需求,對橋頭、岡山與路竹房市具備長期利多效應,再以竹科與南科發展經驗觀察,高科技商務人士對區域內的高級商務旅館住房需求相當高,因此準備將岡山河堤旁的2筆基地,規劃一棟樓高四層的透天式平價商旅,與另一棟大樓式四星級旅館,以迎接路科蓬勃發展帶來的龐大商務住房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