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首購產品帶頭衝 1字頭新案湧現

2017/10/12 18:0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小宅市場反應加溫,從10月下旬開始,1字頭推案熱區紛紛推出首購宅新案,搶攻年底剛性買盤。


年底高雄剛性買盤已逐漸出籠,為延續升溫買氣,不少首購建案紛紛將提前進場強銷,訴求地段與規劃優勢,向首購客層招手,讓高雄房市從928檔期開始至第4季,出現小宅搶客現象,年底推案有加溫趨勢。

 

市調顯示,目前高雄1字頭推案熱區,已出現2房新成屋小宅缺貨現象,包括鳳山華鳳特區、鳳山體育場園區等,另外,仁武澄德特區、楠梓高雄大學城特區、橋頭新市鎮的小宅產品也銷售增溫,讓建商對年底高雄小宅市場推案信心大增,紛紛打算從第4季開始進場強銷。

 

包括華友聯集團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樹粼」首購大樓結構體案,提前在10月下旬進場,規劃266戶,以2~3房為主力;歐美建設繼鳳山體育場園區「COCO HOME」首購大樓案邁入最後出清階段後,也將於12月在華鳳特區文龍東路旁,推出「文華青」首購大樓新成屋案。另外,崑庭建設也打算提前在年底,將華鳳特區的棋琴系列首購大樓結構體案進場銷售。

 

聯筑廣告協理陳建良表示,高雄首購客層買氣有加溫趨勢,除了1字頭推案區的2房產品缺貨,3房產品也順銷,為掌握這波強勁買氣,因此建商紛紛在推案熱區提前進場促銷首購宅,年底推案有加溫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