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園綻 南萬華4拼純住家

2017/10/28 04:30文/記者馮牧群

「東園綻」位在東園街,規劃24坪2房、43坪3房住家。

東園街為台北市萬華區傳統商圈,欣聯建設推出預售案「東園綻」,規劃24坪2房、43坪3房產品,每層4戶,開價每坪62~65萬元,基地前庭退縮並規劃後院,在北市相對稀有,為石材外觀的小品住家,鄰近未來捷運萬大線站點。

營造業起家的欣聯建設已有28年資歷,本身即是甲級營造廠,特別重視住宅品質,建築工法方面,「東園綻」地下連續壁施作深度達22.5公尺,外牆6道防水措施,加上屋頂、浴廁全面防水且有當層排氣系統;建材部分,使用林內廚具、和成衛浴及超級馬桶、YKK氣密窗、長庚活水系統、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五合一暖風機,在區域內相對高級。

現場專案經理安家和指出,在台北市府「西區翻轉計劃」下,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BOT案有凱達飯店及市府部分單位進駐,帶動東園街的商圈機能逐漸復甦。萬大線第一階段由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經由植物園站、廈安站、加蚋站,進入新北市中和,「東園綻」距離加蚋站約750米、距離24公頃大的青年公園約800米。

安家和觀察,萬華區自住客的剛性需求非常穩固,尤其東園街附近有多所學校、圖書館等文教設施,果菜市場、環南市場等採買場所,不過,萬華建物普遍老舊,許多長輩要委屈住在沒有電梯的公寓,居民對新房需求很大,「東園綻」不僅符合當地換屋族,也有結婚成家的購屋需求。

室內坪效表現不俗,規劃充分的收納機能。

主臥為低檯度設計窗戶,自然採光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