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誠好時代 埔心成屋 總價388萬起

2018/06/16 04:20文/記者馮牧群

「高誠好時代」位於瑞坪路、金溪路口,樣品屋為3房39坪。

埔心地區中興路商圈為桃園市楊梅區重點發展路段,「高誠好時代」位於瑞坪路、金溪路口,基地規模達1831坪,規劃22.9~70坪,1+1房至4房產品均有,總價388萬起,社區提供樂活巴士往返市區。

從「高誠好時代」車程5分鐘可至幼獅交流道,6分鐘可到愛買及中興路商圈,8分鐘可至楊梅交流道,基地鄰近萬坪公園、高中預定地,為楊光國中小學區。除在地買盤外,也受惠於包括龍潭科學園區、厚生科技園區總計約3.5萬就業人口產生的購屋需求。

室內使用空間相對一般建案更加寬敞。
現場專案經理傅憶樺強調,該案2房坪數為27至33.1坪,相當於一般建案的2+1房格局,配備2套衛浴。建築工法是使用筏式基礎,SA級鋼筋續接器,主樑柱採24鋼筋,柱筋做135度彎勾,窗框配置補強筋,與豪宅同等級,窗框防水加裝不織布,並有45度角隅防水黑膠及鐵絲網,興建成本與工時都增加。

建材部分,戶戶為單層排氣系統,有光纖到棟、24H監控與中央系統、e-Tag車道、感應式電梯結合一卡通門禁,配備櫻花系統廚具櫥櫃、和成衛浴及五合一暖風機。休閒設施包括雙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閱讀室、媽媽教室。

配備和成衛浴及五合一暖風機。

專家意見:「高誠好時代」專案經理 傅憶樺

該案面對瑞獅大橋,2015年通車後強化交通機能,區域腹地少、新案也少,目前已劃定為重劃區,逐漸吸引建商布局推案,可望像當初竹科新興重劃區一樣助漲房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