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勝美 青海路千坪大基地

2018/09/15 04:18文/記者葉思含

「MY勝美」A1戶設計4房,規劃寬闊的場域與大面開窗。

勝美建設於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推出預售案「MY勝美」,鄰近逢甲商圈,規劃27~50坪、2~4房,每坪開價37~39萬元,鎖定想入住市區的首購、首換族群,受在地客青睞,目前已售3成。

「MY勝美」客廳旁規劃書房,亦可設計起居空間。

台中在地建商勝美建設預售案「MY勝美」位西屯區青海路、光明路,現場副理邱奕昇表示,該案總銷約50億元,位逢甲、河南、青海、黎明、七期5大商圈中心,走路至西屯國小、至善國中只要3~5分鐘,開車3~5分鐘上交流道,可快速連結74線、國道1號。

「MY勝美」規劃開放式餐廳,延伸出空間層次。

「MY勝美」基地面積約2800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共420戶住家與14戶店面,設計27~32坪2房、39坪3房、50坪4房,休閒設施規劃挑高7米大廳、交誼廳、瑜珈教室、廚藝教室、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中庭花園等。建材配備部分,主臥室衛浴採用Derek免治馬桶配樂奇冷暖風機,廚房配備大雅廚具、林內3機,另外還有錦鋐氣密窗、維夫拉克電子鎖等。

「MY勝美」設計地上15樓、地下3樓,共434戶。

邱奕昇表示,「MY勝美」鄰近規劃大坪數為主的12期重劃區,該區多設計60坪、3房起跳,「MY勝美」規劃核心市區2~4房,設計首購、首換產品,受在地客歡迎,且基地位青海路第一排,退縮約22米,享有大棟距視野,千坪面積在青海路也相當稀有。

「MY勝美」臥室格局方正,室內樓高約3米。「MY勝美」規劃獨立廚房,配備林內3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