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高雄上半年房市開打 特色建案大比拼

2019/02/1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開春後高雄房市樂觀氣氛,帶動買氣回籠,特色建案將陸續進場,包括首購、首換與豪宅大樓,都將進場搶攻買氣。

開春後高雄房市買氣迅速加溫,看好年後的樂觀氣氛持續,尤其大型建設集團與品牌建商,推案態度皆相當積極,包括首購、換屋與豪宅大樓產品,都將大舉推案吸引買盤,有利帶動上半年房市推案熱度持續加溫。

龍騰建設將於美術館園區推出「龍騰」豪宅大樓案,外觀營造現代簡約特色。

包括京城集團的河堤國小旁「閱河堤」首換大樓案、總銷百億元的美術館園區「美術皇居」、龍騰建設「龍騰」等豪宅大樓等新成屋案,興富發集團也將在美術館園區推出「凱越香榭」稀有的首購大樓案;目前鄰近愛河之心的後驛地區,正準備推案與陸續動工的案場,包括崑庭建設大連街「文心苑」、甲六園建設大連街案、郡都集團同盟一路「郡都當代」案、永信建設高醫案等;聯上集團3月份也將在文山特區推出23~45坪的2~3房「聯上WE」首購大樓預售案;仰德建設也在彩虹公園旁推出「仰德.森」首購大樓預售案,鼎山家樂福旁也將推出「龍騰鑫天地」預售大樓案。

  首購、豪宅相繼登場 炒熱區域房市

京城建設集團將推出的美術館園區「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總銷即高達100億元。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高雄目前房地產市場在眾多公共建設陸續完工及高雄新政府上台後,大家預期高雄經濟起飛,加快近期的高雄房地產市場交易速度,高雄崛起勢不可擋,博愛特區更受矚目,不僅輕鬆與農十六特區當鄰居,還能享有凹子底森林公園萬坪綠意,更與漢神巨蛋時尚百貨比鄰,未來還有義享天地、富邦超高層複合商業大樓開發案、都會生活影城商場案等,重金挹注打造,預計可創造近萬個就業機會,且還有捷運紅線、輕軌等多向大眾運輸完善交通路網,是相當難得的區段。

興富發集團也將在美術館園區推出稀有的首購產品「凱越香榭」預售大樓案。

看好愛河下游段形成的優美水岸環境特色,崑庭建設也將在雄女旁推出「文雄苑」,全案採地上15層、地下3層設計,規劃90戶的39~47坪3~4房校園景觀宅大樓,預計329檔期進場,總價帶控制約1500萬元內。另外,興富發集團河東路旁「愛情河左岸」河景大樓預售案,前金國中首排「聯上草玥」也將推出,都將搶攻這波回籠買氣,準備於年後進場衝刺。

 

另外,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也將在年後強銷鳳山瑞興路「銳揚捷仕堡」首購大樓預售案與鳳山五甲商圈「銳揚國寶」透天店住地上權案,與5月進場銷售三民區河堤國小旁地上權住宅大樓案,戶數規模達467戶的2~3房,城揚建設集團將於文山特區推出「文山ID」新成屋首購大樓案;友友建設也將在年後329檔期,在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推出「百達灣時代」首購大樓案,規劃約100戶的2~3房產品。

  預售案增多 新案開價緩步走高

高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榮譽理事長蘇永仁則說,今年高雄房市預售產品推案將大增,但需求仍維持穩定,市場個案表現將趨明顯,在營建成本墊高且土地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勢,今年新推案的售價仍將朝緩步拉高的趨勢發展。

澄清湖景色優美,棠宇建設在湖景第一排基地年後推出的「景中泱」水景豪宅大樓案,每坪售價50~60萬元,創下區域房價新高記錄。

具備賞景優勢條件的澄清湖特區,因澄清湖與高雄球場,坐擁廣達百萬坪的綠地水景,優質景觀在全台相當稀有,棠宇建設在三亭攬勝對面湖景第一排基地,即將於年後推出的「景中泱」水景豪宅大樓案,樓高21層、僅規劃38戶,並採均質單一坪數120坪設計,每坪售價50~60萬元,創下區域房價新高記錄,基地近1500坪留設約千坪中庭,更重金禮聘日本造園大師重森千青,打造日式枯山水庭園。

另外,華雄建設在仁武仁勇生活圈緊鄰高雄球場13號球洞旁的2千餘坪基地,也將於5、6月份進場推出樓高29層的景觀大樓預售案,訴求2房也能賞景,高樓層可鳥瞰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認為,澄清湖特區低密度開發的優質居住環境,加上百萬坪綠地水景,多年來即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進駐興趣,但能夠鳥瞰綠景或眺望湖景的2、3房景觀大樓卻供給稀有,雖然今年預售爆量,但具備賞景優勢的中小坪數景觀宅,與限量供給的湖景豪宅,應利於吸引客戶上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