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有捷運+百貨 去化順暢成區域指標

2019/02/14 19:49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旁的景觀大樓,兼具捷運便利優勢,高樓層售價拉高達4字頭。

高雄房市位於百貨公司旁且緊鄰捷運站區的高質感大樓相當稀有,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與南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卻分別具備鄰近捷運紅線與捷運橘線站區優勢,新推出的百貨捷運概念宅,雖然售價創下區域新高記錄,消費者卻依然捧場,成為Q1市場指標型建案。

 

市調顯示,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對面新推的「時尚京城」景觀大樓案,距捷運紅線巨蛋站約400公尺,高樓層單坪售價拉高達4字頭,遠高於美術館園區二、三排均價約25萬元上下的行情,潛銷期去化已達3成。距南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與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約150公尺的「仰德.森」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單坪售價也拉高至3字頭,年後已突破5成銷售率。

南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旁的景觀輕豪宅大樓,同樣具備緊鄰捷運站優勢,單坪售價也達3字頭。

仰德建設專案經理林順詰表示,高雄市區地價仍持續上揚,精華區土地取得不易,中小坪數高質感大樓的建材配備升等向豪宅看齊,位於熱鬧商圈的新案售價拉高已成趨勢,加上坐落文化中心商圈、大統百貨和平店與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且直接面對彩虹公園、五福公園的輕豪宅大樓規劃稀有,因此吸引買方進場的效應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