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部台商超級韓粉 3.5億現金買7戶北高雄豪宅

2019/03/14 20:54文/記者林耀文

漢神巨蛋百貨第一排麗晶建設「晶硯」豪宅大樓案,以優質氛圍吸引豪客搶進,成為去年北高雄豪宅成交冠軍。(圖:業者提供)

韓流效應錢進高雄是真的!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第一排的麗晶建設「晶硯」豪宅新成屋大樓,去年成交52戶,為北高雄豪宅成交冠軍,選後竟然有一位北部台商超級韓粉,霸氣砸下3.5億元現金,一次買下該棟高樓層7戶皆120坪、附帶20個車位的豪宅,打算做為家族置產與高雄開拓商機的住所,買家向業者表示,就是看好韓市長拼經濟,高雄房市前景會更樂觀,因此選在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置產。

2015年「建築園冶獎」、「消費者人氣獎」、「高雄厝綠建築大獎」等三大建築獎項加持的麗晶建設「晶硯」豪宅大樓案,外觀現代時尚。(圖:業者提供)

擁有2015年「建築園冶獎」、「消費者人氣獎」、「高雄厝綠建築大獎」等三大建築獎項加持的麗晶建設「晶硯」豪宅大樓案,採82~120坪規劃,依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18年已登錄成交戶數32戶,若再加上尚未登錄完成的成交戶,去年一年成交達52戶,等於每週成交1戶,成為去年北高雄豪宅成交冠軍;其次為「皇苑御寶」成交30戶、「華人匯」成交20戶、「帝品苑」成交18戶,皆位於博愛特區、美術館園區、農十六特區等豪宅集中區。

 

上揚國際業三處總經理徐全興表示,選後高雄豪宅市場確實表現不俗,雖然該豪客南下高雄看屋時,先前往南高雄亞洲新灣區參觀多場豪宅,但來到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時,發覺與台北、上海的豪宅區居住氛圍相似,「晶硯」現代感的外觀特色與社區高檔質感讓他非常中意,因此一次買下7戶百坪豪宅,同時將在高雄市區尋找辦公據點,打算在高雄進一步開拓商機,以實際行動挺高雄城市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