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狠砸21.5億買高雄科工館土地 創在地新天價

2019/03/14 16:38文/記者葉思含、林耀文

遠雄今日砸下約21.5億元,買下高雄三民區原愛買高雄店2155坪住四土地。(圖/記者林耀文攝)

上月遠雄董事會決議授權董事長土地開發額度50億元,將於全台六都積極獵地,今日就砸下約21.5億元買下高雄三民區原愛買高雄店2155坪住四土地,每坪地價以百萬元創下高價,遠雄建設表示,該案開發總銷達53.7億元,預計在明年Q1取得建照,在地業者也推估,以該案地段和取得價格換算,未來推案開價會逾3字頭,將創下新高價。

 

遠雄建設今日砸下約21.5億元,向高雄大地主南和興產買下高雄市三民區大港段3397、3398地號等共2筆土地,基地位高雄市三民區平等路、延慶街、延吉街,面積共達2155坪,為住四土地,原址為愛買高雄店,基地位於高雄科工館賞景第一排,距長谷世貿50層大樓約300公尺。

 

據了解,高雄大地主南和興產近2年來,在北高雄後驛地區成交的住四土地,每坪最高70萬元,此次遠雄砸重金買下的土地每坪單價100萬元,可說是創天價,以遠雄成本換算,未來開價將到3字頭。對此,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僅表示,該案預計總銷53.7億,將興建地上樓高23樓、地下3樓產品,預計明年Q1取得建照、Q2開案銷售,詳細坪配仍在規劃中,考量遠雄在高雄產品線全面佈局,一定會符合剛需市場。

 

齊太廣告協理謝俊正表示,由於高雄正對科工館多年已未有新推建案,此次遠雄應是看好目前唯一完整土地規模的立地條件,以住四土地將規劃大片綠帶規模以及科工館第一排景觀來看,遠雄未來推案單價預估達30萬元以上,確實是新天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